close
回台灣的隔天, 一起床我們就趕快回我家拿健保卡
然後就去健保局
下午就先掛號, 離老公家近和平醫院
沒記錯應該是五點半的....
很緊張.....
進去後, 醫生問了問我的情形....
然後就說先照超音玻.....
我就躺在那個床上緊張...
結果一照...醫生說ㄟ沒有看到...
這時候他又很快的補一句, 剛開始懷孕是有可能會照不到的....
那先去驗尿好了....
拿著小杯子去驗..又是要等...
我真的是超緊張的啦....
等醫生叫我們進去....然後開了檔案看剛剛的驗尿報告
然後他就說ㄟ.....有耶........
可是他竟然沒說恭喜我....還說了讓我超緊張的話....
因為他說這樣還不一定.......等等.....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還蠻平靜的....可是心理真的好緊張....也蠻害怕的....
 
一星期後.........
躺在一樣的床上等待
醫生來了, 一照這次看到了....真的是謝天謝地~
也大概了解一下大約幾週....
醫生說再兩星期再來, 應該可以看到心跳......
回家跟家人說...於是我們換了醫院, 改去婦幼
兩個星期後, 已經是五月初了.....
寶寶有心跳......看著螢幕的感覺, 心理有滿滿的感動.....
這次醫生問了我很多的問題.....然後叫我打電話預約十一週到十四週之間的檢查
(比較精密的檢查, 唐氏症等等的檢查)
我一回家就打電話約, 跟他們報告了我的預產期等等....
於是約了六月八日 (看來我只能延期回澳洲了, 不過沒關係在台灣檢查也比較聽得懂)
 
再兩個星期後, 五月十九日...
例行性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順便把我的基楚體溫表拿去給她看
這樣就可以算出哪天受孕的...
結果醫生說...那這樣算起來你的預產期可能比預期的晚十天到十二天左右
啊~那我就問他說那我六月的檢查要換日期嗎??
醫生說不用啦....但你要跟他說你的預產期時間可能延後.....
所以行程就先不用變了....
這次我也跟醫生要了一張照片....雖然好小....但跟我平時看圖片的形狀是一樣的...
真的很興奮...
還有因為換醫院, 是女醫生.....一般她的診間都很多人
所以老公陪我去, 可是真的不方便跟我進去....
所以我一出去馬上就跟他分享.....我們的寶寶超音玻照片~~~紅心紅心紅心
 
平時都是等兩星期可是這次要等三星期.....
覺得好漫長喔~~加上緊張的個性.....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長....
從知道懷孕到這段時間....身體真的有在改變...
想想每次回台灣都拼命在逛街在吃東西的我....
這次竟然都不怎麼愛逛了 ...首先當然是因為現在買很快就穿不下了....
再來體力真的有差, 變得很容易想睡覺...
吃東西方面倒是還好....我的胃口很好....想吐時往往都是因為想吃東西...
吃了就好了...也沒有什麼禁忌....
不過, 我竟然開始討厭我一直以來都愛的新鮮菇類~
當然這段時間我也因為吃太飽吐過三次....不過應該不算是孕吐吧...
而且這段時間我最怕別人問起, 吃不吃得下啊, 會不會吐啊....
因為大家都知道, 不講沒事一講就有事....所以我都會說還好...
 
雖然覺得漫長~但總算六月八日到了.....
而且每次要去醫院的前一天晚上, 都會莫名的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