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28 - Week 35 (2009 9/22 - 2009 11/09)
這段時間,  每兩週我就可以去做一次產檢, 對我來說真的再好不過了....
因為我是緊張大師...
這段時間其實最常做的事就是研究該怎麼吃對我最好
再來就小小的採購一些寶寶用品...
所以逛超市跟去寶寶用品店真的就像走家裡的廚房一樣
 
還有我做了第二次精密的超音波檢查, 本來醫生是說不用做也沒關係
但是我怎麼可能不做呢...很多個星期沒仔細看看小妹子了
後來醫生說可能羊水太多, 不然還是去一下好了
天啊!! 懷孕的過程大小問題真的不少
好不容易預約到了...竟然手給我遮在臉上, 只看得到一半
超音波醫師說, 寶寶頭髮很多..坦白說...我真的有看沒有懂
即使她又大了許多, 還好羊水沒有過多
Dr. Wong說你有1791g...算是標準的...還好
好怕因為媽咪有妊娠糖尿病而影響妳...
 
沒想到隔一兩天....我突然間有痔瘡, 應該不是突然啦...
但第一次這麼痛....還跑去看家醫然後又轉去看專科醫師
因為懷孕所以他不建議開刀, 叫我回家冰敷然後不要走動
或是安排住院, 才有人可以照顧我..= = "
我當然選擇回家啊..因為這樣住院怪怪的
還好幾天後好多了, 但讓我更想要剖腹生了....
 
這幾個星期過得特別快, 一個星期看糖尿病專科醫生
一星期看婦產科,  外加看了兩三次的痔瘡 (不確定什麼科)
 
剛剛有提到想要剖腹生, 其實本來我就想剖腹生了
不過真的懷孕之後讓我有想自然生...因為大家都說對寶寶好
再想想.....(最後是剖腹生的, 因為這個我去年就寫好了)
下一篇應該就是懷孕最終回~ 但是我拖了好久才寫....
因為我阿姨, 姨丈來囉!! 真開心....熱鬧了起來ㄋ....
再過兩三個星期我公婆也會來喔!! yayaya....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