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剖腹生產, 所以打回台灣看了日子, 不過時間很難排到..

因為澳洲這邊排幾點就幾點了

還不一定有位置呢....

十二月八日一早真的是一早.....我只睡了一下下吧!! 不是因為太興奮是因為我平時也是晚睡

然後就起來洗澡但沒吃東西喔...今天不能吃東西...

準備準備該帶的東西, 雖然離家裡不遠但總是準備齊全點好

大約早上五點我就到醫院囉~ 做做剖腹生產該準備的事還有麻醉師的解釋...

真可怕麻醉師的講解後真的讓我更加緊張, 但已經到產房了, 緊張也是要生

這邊的醫護人員試著讓我覺得很輕鬆, 真感動

打麻醉時, 我那個不浪漫不體貼的老公, 竟然也不握住我的手...haha..

是電視看太多嗎??? 總之跟我想的都不同就對了啦!!

說也神奇, 一打完麻醉約十來分鐘不到吧....他們拿了隻圓柱狀的冰塊...

從我我也不知道哪開始, 一路冰到我的胸部上面, 我才感覺冰....(半身麻醉)

所以代表, 可以剖下去了.....其實真的很快很快...我看到醫生把寶寶舉起來

帶著血....有沒有臍帶我已經忘了啦.....但據老公說他們叫他看時他還看到我內臟...

因為走錯邊....真的有可能看到內臟嗎?? 真可怕....

不過生的過程我已經忘了他有沒有握著我的手了...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我看到寶寶竟然沒有哭耶~ 我想是因為還沒生之前練習過太多次了

每次都會想說生出來時我應該哭甚至邊想邊眼睛充滿著淚

可是我竟然只是開心...也好...我也感動但是感動不一定要哭嘛~

看到她的第一眼我雖然還有麻醉但我飛快的看看她的臉跟全身...看是不是都好

因為我只要你健康喔~ 在媽咪的心目中妳是我最漂亮可愛的寶貝.....

寶寶重3040g 高50cm...還不錯嘛~標準ㄟ...haha...醫生還說怕寶寶太大...你們看錯了啦...

是我肚子大啦~ 而且因為個子矮...所以照理說寶寶應該會小一點點...總之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但護士竟然要我抱抱她, 我哪有力氣啊...麻醉還沒退啦~

整個過程真的好快喔...但是退麻醉真的太痛苦了... 老公說我就像是吃了毒品...

因為一直發抖抽蓄...其實當時我才怕ㄌㄟ....怕會不會副作用...

但麻醉師說是正常的啦~就放心吧...就這樣過了約兩個小時...我恢復了...

看到寶寶好奇怪的感覺喔!! 我們變成一家人了耶~

親愛的小妹子, 爸爸媽咪早就愛上妳了啦~ 爸爸媽咪要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