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去過N次的Movie World, 雖然澳洲的小小的也有點無聊, 但我跟老公前前後後至少去過十多次, 門票一年比一年貴, 不過這邊常常有year pass, 所以幾乎我們都是買year pass, 一年只要去兩次就划算囉~

8/20我們的朋友突然就跟老公說: 我們明天要去movie world, 帶寶寶去拍拍照, 而且又有類似year pass的東西來囉!! 說是只要AU$99 就可以玩 movie world, sea world & wet n wild, 聽起來很不錯, 如果現在買可以玩到明年六月底, 於是我們也決定明天跟他們一起去囉~YA~ 想到要去玩, 心情自然好了起來

在這種遊樂園吃的東西特別的貴, 重點選擇少又不好吃, 於是我們在去的半路, 先殺去吃個yatala pie,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它們的pie算是有名, 幾乎每次去都要排一下隊, 不管什麼時間, 不只鹹的也有甜的pie喔!! 我這麼愛的pie我現在竟然找不到半張照片, 下回補上, 簡單的解決我們的午餐, 再出發囉!!

到了門口, 又有不同的promotion可選擇, 原本以為一個人AU$99就已經很便宜了, 錯錯錯.....竟然花AU$300就可以進去四個人, 一個人只要AU$75...非常開心, 兩個人又省下了AU$50, 買這個的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多人, 可能住在昆士蘭的全都買了, 排隊照相時人超多的,浪費了我們很多時間, 不過沒關係啦!! 我們很快就會再來囉~因為一定要玩夠本, 其實我根本什麼都不敢玩 =="

先來看個show吧~

IMG_0453.JPG

爸爸媽媽你們是在看show還是在看我啊~真不認真~

IMG_0455.JPG

再來張全家福~

IMG_0462.JPG

這個好好玩喔~可是媽咪說: 她很害怕, 雖然是baby玩的, 可是轉好快喔~ 我都不怕喔!!

IMG_0472.JPG

這邊都是給小朋友玩的喔~我跟ivan~

IMG_0487.JPG

要回家囉~來一張大合照, 其實姑姑也有去啦!! 只是她在幫我們拍照~

IMG_0491.JPG 

雖然只是一個下午, 也耗了很多時間在排隊辦year pass,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喔~下次還要再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