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剛出生時, 會玩的東西可以玩的東西好像就是手搖鈴不然就是那種可以躺的寶寶健身玩具, 但我們家Cindy還是兩三個月時似乎對這些都沒什麼太大興趣, 我都有點小小擔心, 想說是不是因為有的玩具都不好玩不夠吸引她, 但老公說是因為還太小啦~ 喔好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女生, 我都想要買可愛點的或是自己愛的, 常常我老公就問到底是要買給女兒還是妳要玩的啊!!??

差不多在寶寶六個月快七個月時, 正巧碰到這邊玩具都在大減價, 雖說是減價, 但價格還是不便宜ㄋ~果真寶寶越大花的錢越多ㄋ~ 我個人是很喜愛布偶但寶寶還小除了買了兩三個kaloo的熊熊其它的我就沒多買囉~

該怎麼挑寶寶的玩具ㄋ, 其實我也不懂, 但既然要花錢了我先比較看看幾家賣場, 因為一樣的東西每家都有不同的價錢, 然後再來希望買的玩具也具有學習效果, 真的難倒我這個不愛學習的媽咪囉~ 剛好這次費雪特價的比較多所以就買了幾樣給小妹子囉~~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

這個是可以教寶寶分辨三角形四角型還有圓形, 只要按按鑑它就會唱歌喔 ~  還可以學1數到10, 唱ABC, 當然還有其它的歌, 一台小小的玩具分成兩部份就是可學習也可唱歌, 感覺功能不錯, 就買囉!! 小妹子也很喜歡ㄋ, 從七個月會坐開始就每天玩到現在, 媽咪很欣慰, 因為據說有些寶寶很快就會玩膩一樣玩具~

IMG_0682.JPG

這個是小鼓囉, 只要拍打就會發出聲音, 但說真的就有點單調, 但這個鼓可變成直立的, 音樂多更多, 小妹子就很愛可是音樂還真的有點吵ㄋ~

IMG_0683.JPG

立起來的樣子, 看她都不給我好好的拍玩具忍不住跑過來玩了 ~

IMG_0686.JPG

拍到哪跟到哪, 就是愛媽咪手上的那台, 這個是有三棵球,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用意, 可能就是讓寶寶把球放到網子裡吧!? 再來就是丟球時我會跟她說球的顏色, 我想久一點他就會知道是什麼顏色~

IMG_0684.JPG

這個是cookie jar..餅乾罐, 也是會唱歌的喔! 而且這個我還蠻滿意的是因為它上面有五種不同的形狀, 雖然我們家小妹子到現在才稍稍明白說是要把那些東西從旁邊塞進去, 但我已經很感動了, 不過他也很愛這個, 因為她真的把裡面的小東西拿起來吃囉! =="

IMG_0685.JPG

這個是特價買的, 也是可以訓練她按照大小放進去, 但目前都還只會一個一個放到嘴巴不然就一手一個拿起來拍拍手~

IMG_0687.JPG

這個也是類似的東西, 但是更好玩一點, 這個呢就是大小差不多的可以把它裝在一起變成球, 通常我會把上面那顆小黃球放進去, 因為這樣滾起來就會有聲音, 寶寶會很喜歡喔, 這幾天小妹子學會了自己放黃色的球, 然後轉來轉去, 真感動!!

 

IMG_0688.JPG

來張Fisher Price大合照~ 我們好像有點小氣, 每次都覺得怎麼不給她多買一點, 天天都玩幾乎都三個月了!

IMG_0689.JPG

現在除了玩具也會扶著桌子站起來繞圈子, 都要在旁邊顧著, 不然就是東西得全部收走, 不然本怕她什麼都給我塞到嘴巴裡, 這樣可就不得了了 ~ 常看新聞, 寶寶誤食什麼奇怪的東西,  其實都是爸媽的責任, 畢竟他們什麼都不懂, 他們的安全當然由我們來把關啊~ 而不是怪這個怪那個的~ 多用點心讓寶寶平安的長大!!

IMG_0691.JPG

所有玩具大集合~

IMG_0692.JPG

又爬過來玩了...ha...

IMG_0693.JPG

我很乖喔! 我都自己坐在這邊玩上一兩個小時喔! 但我現在已經會爬來爬去, 媽咪常常把我抓回來~

IMG_0696.JPG 

這是我的新歡, 九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玩, 是軟積木喔~是台灣的阿姨送給我的禮物, 現在終於可以玩了 ~ 其實晚了兩星期拆, 因為之前小妹子感冒, 想說等好了再開給她玩, 省得又要清洗, 我們真的太懶惰了 ~

IMG_0773.JPG

可以拆了嗎?? 快點快點....這個軟積木很安全, 可以放心讓寶寶咬, 不過一盒就有點少, 玩起來有點單調, 應該會多買個一兩盒給她熱鬧熱鬧一下~

IMG_0774.JPG 

對了, 之前還買了一個圍欄給她, 因為我們買了一包球給她, 可是他不愛被關, 所以我們就先收起來囉!! 其實也是因為她會爬所以想說這樣子比較安全, 但我們沒想到說應該要讓她好好的活動活動才是!! 附個照片, 瞧瞧她好可憐的樣子, 好不容易開始爬還要被關~QQ

IMG_0403.JPG

放我出去好嗎??

IMG_0405.JPG

快點抱我出去啦~ QQ

IMG_0407.JPG 

我想在不久, 她就應該會要求這個要求那個, 爸爸要努力賺錢囉!! 現在只要帶她去看玩具就回ㄚㄚ叫, 好像都很有興趣, 但目前就還不會要求, 等下次再大折扣, 先買一些起來放好了~ 小妹子, 爸爸媽媽只想疼愛妳寵愛妳(但不是寵壞妳), 也想有能力讓妳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