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喔, 明明hotmail有收到說有人留言給我, 卻在這邊看不到, 怎麼會這樣呢??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的捧場 :D

澳洲的天氣漸漸的溫暖, 小妹子也長大點囉~轉眼間就快十個月了, 在無聊的澳洲總是得自己想辦法有事做, 所以平時會帶小妹子去散步的我, 想說買台小三輪車給小妹子, 是爸爸媽媽可以推的那種, 比價的精神又來了...haha

其實大概在她八個月大時我們就已經在看了, 先給她試坐坐看, 但當時天氣較冷而且感覺還比較小, 所以我們沒有馬上買,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上面明明還很多台, 剛好這台在地上就隨便給她坐坐看了~

IMG_0399.JPG

腳離踏板可真遠, 加油寶貝, 多吃點東西才能快快長大喔!!

IMG_0400.JPG

轉眼間過了一個月了, 因為今年冷比較久一點點, 所以很快八個月變九個月了, 當然我們也考慮買這種小車子, 因為她現在已經可以扶著東西站的穩穩的, 想說如果小車子她應該很快就可以自己划, 但外婆說不好, 因為玩一下就膩了~ 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

IMG_0714.JPG

還是這種學步車呢? 似乎現在就還跟不太上, 一滑滑超快的, 到時撞到臉, 想玩前面的玩具多過推車子 ==",  如果不是只想買一樣的情況下, 這台我是很推薦的!

IMG_0733.JPG

要離開時, 看到這台, 但這台如果大一點不推後, 是小車子不是三輪車所以好像也不太理想, 因為寶寶大點之後應該會喜歡三輪車多過這類的車子吧...但我也不確定...為什麼衣服不一樣ㄋ...因為換尿布時又給我尿尿... :(

IMG_0737.JPG

很積極的又去看, 每天都跑去看, 因為我一但想買就想要這邊比那邊比, 然後下手, 不然會天天想, 這台約台幣三千, 大一點的寶寶可以把圍在身上的那圈橘色東西拆了, 再更大一點呢? 也可把後面推的部分再拆了, 坦白說這台我已經蠻滿意了, 但還是得再看看, 因為三千台幣來說, 這台在這邊已經也算是不錯,  顏色也算鮮艷.....列入考慮!!!

IMG_0744.JPG

在離開這間店後, 我們又去了玩具反斗城, 看到了一台六千的, 但真的就非常的棒囉, 我覺得啦!! 因為忘了拍照, 所以就沒有試坐的相片, 因為一連看了很多天, 於是突然想到不知道台灣如何, 馬上打回去問我媽媽, 我媽竟說台灣很多啦 !! 然後因為我沒照片所以就沒辦法跟她說我是想要哪種的, 後來我又上台灣的拍賣看一看, 也有很好的, 但價錢就不如我在這邊買算了~

隔天起床, 我老公說走吧...不是要買三輪車, 我說真的假的, 他說真的啊!! 真的是了解我的老公!, 知道我想買又沒買就會一直想一直想, 我就試問他那要買哪台, 他說就買六千那台吧!! 我說真的要買喔, 都不用再考慮嗎? 還是要再比一下價錢, 還是等聖誕節再買, 他說不用啦...現在有便宜一千五變六千, 就買一買....我說也是啦~ 早點買早點騎.......而且要是早知道六個月就可以用的話, 我應該更早買的~

登登登登......買回家, 我老公馬上組裝好, 因為現在還小, 所以所有的配備都得裝上去, 看是不是真的挺拉風的, 有兩色, 但想說買這個像牛仔布的比較不會髒, 捨棄紅的.....

IMG_0746.JPG

正面, 圍的很好不怕寶寶會摔下去喔!! 因為不會騎, 所以那塊灰色的板子是給寶寶放腳的, 舒舒服服的坐在上面, 遮陽板也可以調高低

IMG_0747.JPG

買隻保羅給妹子玩, 不然有點單調,  但沒想到保羅太重了....掛在把手又會掉, 所以就沒掛上去囉~最近在物色中....

IMG_0748.JPG

女主角上場囉!! 在旁邊等很久了...一直被抓走...haha...腳的長度還有點剛剛好, 有看到坐椅下的踏板嗎?? 好像十個月以上就可以把前面那塊跨腳的拿下來換直接把腳放上去...但我想我們比較小一點點, 等到踏得到再說囉! 但腰部那個圍的腳要放進去那邊已經有一點點緊了...抱出來要小心, 不然會卡卡的.....

IMG_0749.JPG

快推我出去玩吧...你們...

IMG_0750.JPG 

已經有真的推出去散步囉...還蠻好推的...比在家好推...這個三輪車隨著寶寶越來越大, 到最後就變成一台真正的三輪車了, 連父母推的那個把手都可以拆...到時就邊拆邊發文...:D, 雖然有點貴, 但我想可以用這麼長的時間應該是划算的, 他的阿公都說這台是她的賓士五百...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