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除了出去玩, 女兒一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洗香香囉!! 而且她只有洗香香時會爽快的跟著爸爸走~ 因為生出來到現在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老公幫她洗澡的, 所以其實有一兩次我要幫她洗, 她還不怎麼開心~ 

每次洗澡她都會拼命的拍打, 打到整間都是水, 當然也包括老公的衣服, 我都分不清到底是誰在洗澡了~

這天老公突然叫我快來看, 變沖天砲..haha..不然因為她太愛拍水,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在她洗澡時幫她拍照了..不過她的手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們跟她說把ㄋㄟㄋㄟ遮起來..沒想到她真的想要照著做, 只是位置搞錯了, 所以還是阿娘幫她用小畫家打一下馬賽克..^_^


再來一張, 我性感嗎?? 這次遮的不錯囉!! 還帶一些泡泡幫忙遮~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