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袋子就知道, 又跑去Shopping囉~

這篇是要說一下澳洲童裝Pumpkin Patch, 據了解應該是從紐西蘭來的, 不過在澳洲只要稍有規模的Shopping Centre和百貨公司都可以見到它的蹤影, 不過我真正開始踏進這家店當然是因為我懷孕了, 但即使在知道性別的情況下, 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買寶寶的衣服, 所以女兒剛出生的一個多月大多只是穿著紗布衣配上尿布, 回想起來真的蠻可憐的, 雖然寶寶穿紗布衣本來就很正常啦!!

等到女兒差不多兩三個月開始, 我開始比較懂得怎樣幫女兒買衣服, 雖然是寶寶但也會覺得有些衣服不適合她, 隨著她一天天的長大, 季節的變化, 我開始越買越多, 越買越不可收拾, 尤其是九月十月南半球的天氣漸漸變好, 可以買的就越來越多, 但我大多會等打折才下手買, 國外的衣服兩天一小折三天一大折, 所以只要多等一下就可以買到原本的六折七折, 這樣子下來本來買兩件就可以買三件囉~

就在女兒九.十個月大的時候, 上網查查如何代購美國的童裝, 真的很幸運看到的是貝貝媽咪的部落格, 看著貝媽給貝貝的打扮, 用品, 各種配備...我真的自嘆不如, 雖然我比較早當媽媽, 但是人家可以比我用心的多多了, 於是每天都很期待是不是有什麼新東西要出現了, 好加在貝媽無私的大害...不是啦!!! 是無私的大愛, 只要留言問問題通通都可以得到解答, 就這樣開始認識了貝媽, 因為在澳洲的關係, 有時也需要貝媽的幫忙, 所以貝媽成了我第一個網友..haha.. 聊天的內容大多是今天哪邊打折啦又可以下手買什麼東西, 話題大多離不開寶寶...這應該是所有媽媽最愛討論的內容~ 

雖然大多我們看的是美國或是台灣的童裝品牌, 不過在澳洲也是有一些童裝是蠻可愛, 價格也還ok...因為常去逛街, 邊逛就邊把喜歡的衣服照起來, 就可以給朋友跟貝媽看一下, 有喜歡的一等打折就可以下手囉~ 

以下就是我幫貝媽買的Pumpkin Patch童裝, 他們的童裝可以上網看, 不過他們店裡跟網路上的折扣活動並不一定一樣, 所以我儘量會看看什麼時候有折扣大概到幾折時可以下手~


這是上衣跟洋裝的組合, 我對材質一向是沒概念, 我只知道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喔!! 



單獨上衣, 上面還有鑲水鑽跟一個立體的蝴蝶結...



小裙子, 穿起來不會澎澎的, 屁股不會變大喔!!



下面兩款上衣也都是很好搭配, 都有配上小蝴蝶結, 我自己也好愛喔!! 





最後這件外套,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啦!! 不管什麼季節都可以穿, 現在很後悔有折扣的時候怎麼沒幫女兒買一件呢~




這家的童裝, 很多時候都是一系列一系列的, 像我是一個不太會配衣服的阿娘, 所以它們幫我們配好好我們只要照著買照著穿, 大多不會出錯喔!! 官網上也很多圖片可供參考~ 
Pumpkin Patch官方網站 : http://www.pumpkinpatch.com.au/

自從拍貝媽這些衣服給台灣朋友看後 每個人都說超可愛 要我幫忙買.想要買的媽媽們可以找我喔!! 也歡迎提出有疑問的問題~ 

只要上網看把衣服通通放到購物車再貼到excel或是word檔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連我對電腦對這些程式一點辦法都沒有的我, 也可以做到ㄋ~  在這邊或寄到Email都可以 !!
Email : lovebuybuy@hotmail.com 

收費方式 : 一件 NT$ 90

澳幣匯率 : 以目前就31計算 (匯率是浮動的, 所以如果有降, 也會跟著降, 當然有再漲也會跟著漲)

境內運費 : 免運費 (一般都會自己去購買, 因為我很愛逛街)

國際運費 : 澳洲寄回台灣一公斤約 NT$900, 原則上湊到五公斤以上運費一公斤就約NT$470!! 到時以件數平分~ 如果比較急不想等, 那也可以直接幫忙寄到家裡, 可以報價, 就免收國內運費喔!!

國內運費 : NT$55 - NT$100 (看數量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