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明明是冬天怎麼穿起比基泥, 這張其實是在女兒八個月大時拍的喔!!  因為阿娘我對圖片沒辦法修來修去, 只好穿上比基泥, 不然就露點囉!!!

Cindy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寶寶, 所以幾乎所有的親戚都對她疼愛有加, 也常常看到寶寶的衣物就會買給她~ 一開始我幾乎想買都沒得買~

表妹在日本唸書, 所以她只要看到可愛的小東西她也常常就手滑的給她買下去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QQ

這邊有幾樣寶寶的小東西, 我自己都好喜歡, Cindy也通通有一份, 如果有喜歡的媽媽可以留言或email給我, 東西通通都在台灣, 只需要加上國內運費就可以囉!!

我是一個全職的媽媽, 我會想幫大家買東西是因為我自己喜歡逛街, 當然日本的東西是因為表妹愛逛, 如果有喜歡, 真的很歡迎問我, 除了澳洲, 日本也可以代購喔!! 問了不一定要買, 也可以多比價看看喔!! 保證通通日本帶回~


NO.1 Hello Kitty 防水圍兜兜 NT$350









NO.2 Hello Kitty 果凍鞋 NT$400 (長度16cm, 寬度6cm)

因為Cindy的腳還沒這麼大, 所以我沒有穿起來的照片~









NO.3 FIORUCCI 充氣式澡盆 NT$800




可愛造型充氣式嬰兒專用浴盆, 寶寶洗澡時不怕撞到喔!!不用時可折疊收納,不占空間,底部有防滑墊~

尺寸 長57.5cm 寬43cm 高22.5CM

我自己很愛這個澡盆, 充氣很快很方便, 而且像我這種不太會幫寶寶洗澡的媽媽, 用起來我覺得很方便, 因為就不用擔心說她會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