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三四天會到的包裹, 硬是整整等了一個星期, 天天開信箱, 天天失望~ 因為這些東西是這兩三個月累積的, 真的好想快點看到, 即使我們是冬天~


想說趁女兒不注意快打開看看有什麼 (明明都知道但是還是很興奮), 但現在我們的一舉一動已經很難逃過她的觀察力, 竟然還給我爬上箱子, 真的是她自己爬上去的~ >>.<< 




難道女兒是有感覺到巧虎在跟她打招呼~ 還好有這隻巧虎, 所以可以讓我飛快的翻一下~^^




等女兒睡午覺我才能仔細的看看有什麼東西, 有4.5.6月的巧虎, 還有日本巧虎, 外加一些日本人送的童書, 這下女兒可以自行忙一陣子了... 有新的總是比較新奇~ 但是書她還是會要我唸~ 阿娘我最討厭看書還老是叫我唸~~




新來的日本巧虎, 之前的被打入冷宮~ 給新朋友見面禮, Kiss一下~ 




台日巧虎相見歡,  說真的, 巧虎真的是神虎來的, 輕易擄獲大小寶寶的心~ 不過有時巧虎的內容真的很折騰大人, 尤其現在女兒這個年紀看到什麼就學什麼, 今年一月份的巧虎我都不太敢讓她看了, 搖到手酸腿也不停的被踏, 雖然她每次都發出超開心的笑聲, 但娘是有年紀的人了~




超期待的miki house鞋, 這雙是比較便宜好像是剛好有特價, 所以上面沒圖案只有幾個貴死人的英文字~ 小手想幹麻~




穿上去的樣子,  要不是穿睡衣, 應該很好配, 而且很好穿脫, 魔鬼氈的, 搞不好她大一點點就可以自己穿了~ 沒拍到鞋底, 不然連鞋底都做的很好, 真的很推miki house的學步鞋!! 在台灣去逛百貨公司經過它們的櫃, 我還以為是賣內衣褲或居家服, 真的萬萬沒想到這麼高價位~




我其實是有兩雙鞋跟四件褲子, 這些全都是在日本的小姑送給小女的~ 真的是感動到老娘流眼淚了,  還說因為妹妹是我們大家的寶貝~ 久乾心~ 不過我要是繼續看這家小姑很快就不願意去幫我買了..haha...因為叫他去買都只好送我女兒~ 有喜歡的媽咪, 可以幫大家代購喔!!




鞋子大集合, 看了好滿足喔, 一下多出這麼多鞋子~ 雖然有的還太大, 連木屐都有ㄋ~ 最前排兩雙是baby zara, 中牌是baby H&M, 後面就miki house ,  歐美牌跟木屐~ 我真的該來去看一個鞋櫃給我女兒了~ 鞋子都比我多了~ >>.<<




這條max daniel 毯, 是叫這個名字嗎?? 總之真的超舒服毛超好摸, 人家自己都想要一條, 而且不用大人, 買小人毯蓋肚子我就滿足了~




洋裝跟背心裙是 why1/2 & JJ, 剛好現在可以穿,  也都是趁折扣的時候下手的~ 所以其實很多喜愛的款式都沒有了, 也還好, 不然真的會大失血~^^




美國牌 old navy and gap, 通通是夏天的, 所以我就沒拆封囉!!  我買衣服一般不會一下子買一堆, 因為常常都折扣, 如果一次買一堆要是下次折扣又更低, 我會有點心疼, 所以我都是慢慢買, 反正就抱著有得買就買,  沒得買總是會再出新的款式~





熱門 NB 母女裝, 託一位麻吉的福, 我才能擁有它們~ 但我對自己的身材是超沒信心, 尤其是我上半身肥胖, 所以童裝的褲子我大多沒問題, 但上衣真的是要賭一賭~ 真的太想有母女裝了, 所以賭了~




呼呼~~~好哩加在我穿得下,  但是也不能再胖喔~ 不然扣不上就看不到漂亮的花口袋了~ 拍謝浴室好亂, 鏡子好髒~ 其實我是踩著小板凳, 不然我是小矮人~haha




Baby Zara, 感謝認識十幾年的好姊妹幫我買的, 喜歡的款式很多都沒有了, 所以就由她幫我挑幾件, 通通我都喜歡~




這些baby zara 是她買送給女兒的, 其實看樣子雖然簡單,  但實品真的料子很好而且一些細節也都做的很好喔!!  跟看照片有點不一樣~ 自己寫到這邊真想夏天快快來~




這件背心裙不管哪個季節穿都可以, 穿上去我自己覺得是超可愛的~ 當然啦!! 自己生的怎麼看怎麼漂亮怎麼可愛~haha...女兒雖然比較小一點, 但是18-24m的穿上去也不會太鬆垮~




其實這幾件才是寄包裹的真正目的, 阿嬤的愛心睡衣, 因為今年澳洲的冬天真的好冷好冷, 所以阿嬤一聽到馬上衝去買, 其實睡衣我倒不是很在意穿什麼品牌,  舒服就好了啦~ 在家穿沒關係~ 話說回來我們好像常常穿睡衣就在拍照耶!! 反而應該才是要打扮一下, 但是我覺得女兒穿小睡袍的樣子好好玩~ 視訊時看到她的親戚都覺得好好笑~



星期四就可以收到其它的衣服跟書囉~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 還有煮飯的電鍋終於要來了~ 最開心的當然是弟弟要來陪我們兩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