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遊樂器材!! 最近真的深得我女兒的心啊~ 她可以在小小的地方待個一兩個小時都不走, 親愛的~ 妳真的好容易滿足喔~~其實我們是比較喜歡帶她去公園, 不過礙於天氣的關係, 所以冬天還是乖乖的待在室內吧!! 


記得剛開始女兒只能在平面的走來走去, 或是玩玩一旁的小溜滑梯, 但真的很快很快, 她現在放心放手去玩,偶爾也會跌倒, 或是卡到腳, 但其實他們都會自己解決, 我們的擔心往往都是多餘的~^^




一下往上一下往下, 好像是在讓寶寶健身一樣~ 我們的目的也是想讓她玩得累一點..haha..




也有在地面的, 我女兒平時只跟我跟老公在家, 所以對於外來的人都會有那麼一點害怕,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更下定決心要多多帶她來這邊,讓她也學會什麼是分享~ 不能一直霸佔著不給人家玩~





又換了一個地方, 這種類型的地方幾乎每個大一點的shopping centre都會有, 只是有的大一點有的小一點, 但對一個一歲半的寶寶來說, 真的已經是大滿足囉!! 旁邊都會有賣咖啡的或是沙發椅, 讓爸爸媽媽也不會太無聊~




就隨便他這樣走來走去, 一下走一下溜~ 偶爾也會去撥一下旁邊的齒輪或是珠珠~




這個溜滑梯的尺寸是很適合我女兒的, 高度斜坡度各方面, 真想知道哪邊可以買一個這樣的回家, 因為它這種溜滑梯可是很穩的喔!! 一直很想買一個回家, 但又怕其實在家裡也沒真的這麼愛溜~




玩累了可以到樓上VIP室坐著休息一下~~~~ 不是啦!! 人家是寶寶用品店~ 一直好想買一張小沙發給她, 但又好怕她不坐~ 是說我也太多擔心了吧!! 這個不想買那個也不想買~~"





又換了一個地方, 也是不用付錢的, 但這個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比較危險~ 適合稍微大一點的寶寶!! 但我女兒還是很愛溜~ 但就要一個大人在上面一個在下面顧著, 不然溜太猛會受傷~>.<




這個的設計跟上面(圖2)有點像, 但這種材質的很滑~ 所以都得在旁邊陪著她~ 不是過度保護她, 是因為真的很滑~




玩到開心還會偷看我們, 剛剪完頭髮看起來呆呆的~ 但妳還是爸爸媽媽最可愛的小妹子啦!!





最後這個是付錢才能去的囉!! 大人AU$5 小人AU$8.5 (非假日便宜一點)

這個是給寶寶玩的, 就大概剛會走的就可以來玩囉!! 這個設計其實簡單了一點, 但對我女兒來說得心應手, 所以就算我只是在旁邊看著她, 她都可以自行的爬上爬下的溜~




還有一些泡棉玩具, 真的是給小寶寶玩的~




這間其實不是很大坪數,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就是這樣吧!! 有小寶寶也有給大一點的小朋友玩的~ 連陪同的家長也有得玩, 還有附兩杯汽水喝~ 這邊也可以辦生日趴, 有不同主題的房間, 要價不是很便宜, 不過每次推餐點經過我們, 真的還蠻香的ㄌㄟ~ 難怪玩到一半, 怎麼人一大堆都不見了, 原來很多都是來參加趴踢的啦!! 

有看到Cindy在哪邊嗎?? 不是躲起來, 是媽咪拍不好嘛!! 玩這些很難拍到一張好的~ 幾乎沒一秒是停下來的~




在女兒至少狂溜了五十次之後, 總算需要補充一下體力~ 吃個麵包休息休息~ 上車不一會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