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爸爸說要買給我~ 快搬去結帳吧!! 省得等等後悔~~~ 就這樣沒被旁邊的東西吸引到, 直直的走到櫃台了~~

一波波的折扣, 不管是什麼, 真的是讓我們的鈔票一張張的換成零錢回來~ 還好女兒都會玩, 其實她也不是會天天玩, 但是放著她就是會玩, 有些家長都擔心說會不會買回來不玩, 其實大多時候我女兒也是這樣, 在賣場明明玩的很爽, 但是買回家她不一定碰, 但是經過長時間觀察發現, 她可能現在不玩或是不懂玩, 但過陣子也許過幾天她就玩了, 也有人建議說先收起來, 但一般除非有危險性(就年紀還不適合, 只是滿足自己的), 不然我就是放在那邊, 讓她玩, 或是陪著她一起玩, 雖說買玩具有時是為了換取一些個人的自由時間啦!!  


廢話不多說, 看看買了什麼回家~ 是小籃球架, 適合六到三十六個月大的寶寶, 可調整高度喔!! 不過其實有點矮耶!! 不然我是以為寶寶可以跳起來灌籃嗎??




每次買好途中, 女兒都會睡著(其實是因為睡午覺時間到啦!! haha), 所以一般都等到她醒來才開給她~ 這次也不例外, 她看到後, 回頭對著爸爸笑~ 聰明ㄟ, 這樣爸爸就什麼都買給妳囉!! 其實是叫他快來拆~




這個玩具需要組裝一下, 所以就叫女兒拿著空箱子拍兩張, 讓媽咪寫部落格可以放..haha...不然爸爸就要花一倍的時間來組裝~




只要叫女兒站在這個腳落, 十次幾乎有十次都會燦爛的笑~ 眼睛已經不大了, 還每次都笑成這樣 >.<, 現在很多人說她像我, 我哪有像她這樣啊!!




竟然不投, 只是拿別的玩具在轉球,  她從八九個月就會拿球放在裡面轉轉轉喔!! 其實這玩具根本也不是這樣玩, 寶寶就是有無限想像~~ 女兒的襪子好像太小了~ha




好像發現是要投進去, 但也是用那個像碗的玩具倒下去~ 好吧!! 自己去看怎麼玩囉!!  有時教她她還不一定要照我的玩法ㄌㄟ~




老公拍照忘了避開後面餐桌, 一團亂 (自己不整理還怪他), 這個玩具只要進球感應到就會唱歌還會算說進幾球, 不過一次只能算五顆, 上排的燈就會閃啊閃~ 




目前這個她真的有喜歡, 不過只有兩顆球, 有點少, 一直要撿...很累ㄋㄟ~ 我常買這種累死自己的玩具, 之前也買過保齡球, 排好一球就給我全倒又要再排過~ 




這個是一個日本老師送的, 日本就是這樣, 即使是一個小玩具都做得很細緻~ 這個可以學看時間, 也可以學一些形狀~ 不過看時間是有要求多了點, 還不用啦!! 12個形狀能非辨出來, 對我來說已經不得了了..haha




真的很認真, 因為圖型有點多, 所以要找很久~




漸漸的, 就容易多囉~ 不過她現在還沒什麼耐心, 要她一次放12個很難耶!!  我已經收起來了, 另外有一個是費雪的只有五種形狀, 因為多形狀的等她沒耐心就會通通給我丟在地上.....我我我也不想失去耐心~~~~~等下個月再拿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