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 我長大囉~~ 雖然還要包布布, 但我是幫忙小超人~~~~~(又是中巧虎的毒)


現在帶女兒出去逛街,基本上已經不太用帶推車,除非說路途比較遠一點,完全是給爸媽自己的安全感, 因為女兒已經不愛坐推車了~==" , 很愛自己走, 走累了就要抱, 真的是常就在追他或是等他, 一下子時間過很快, 店一下就又要關門了~

因為沒用推車, 所以她理所當然的也跟著我們shopping了起來, 拿了不管她合不合用的東西, 通通都可以放到推車, 之前有寫過(Cindy逛超市)

沒想到這回, 哇哩, 竟然想要自己搬一箱尿布, 而且女兒, 沒錯喔!! 就是這箱啦!! 我們不是在替這間打廣告, 因為真的是用這牌的啦!!




女兒說: 娘, 就交給我吧!!! 看看她用力的表情真的是很好笑耶!! 真的很執著~ 其實我們真的可以幫妳啦~~




好啦~ 媽咪知道妳孝順啦!! 讓爸爸搬就好了, 可以嗎?? 隨著年紀的增加, 現在越來越會模仿我們了, 也記得住更多的事情~ 現在在她面前我們都很小心ㄋ~ 一舉一動無意間, 可能就通通學會了~  現在的我因為她, 不管用詞還是說行為上, 都得做作一下~ 還蠻辛苦的ㄋ, 總不能小小年紀就讓她順口成髒吧!!!! 廢話一堆後, 看看照片, 他還是再努力的把它搬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