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ㄚ~ 可以給我換個位置嗎?? 太陽刺到我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這不是出門那天拍的, 澳洲雖然是冬天, 不過白天的陽光真的很大也很曬~  >><<

幾乎每天我們都會出門,但就都是家裡附近的shopping centre閒逛,難得我老公說不然來去outlet逛逛好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邊,但久久來一次就還好~ 澳洲的outlet,當然也是會有好東西,但就不是人人都喜愛的名牌了~

帶著正會走的寶寶, 推車不坐, 也不好好走, 就是要抱~ 到底是想怎樣~ 所以很多店我們都是隨便逛逛, 第一眼看進去有喜歡的才會特別走進去, 不然就是經過就好~ 省得一個抓人一個在後面把東西掛回架上=="

所以這次我跟老公就什麼都沒買, 但是還是花錢了, 又是買給女兒的, 而且就是一眼就看到, 看了看價錢, 毫不猶豫就買了~

買了東西之後, 女兒就很開心的自己要提, 還要自己走~ 這時要抱她還得拜託她, 還要說, 東西給妳拿~~ 真難搞啊!!




走走停停, 一路就提著袋子, 然後停下來再看一次袋子裡的東西~~




好不容易才讓他坐下來給我拍照~ 這也太不淑女了吧~~




看得出很開心手上多了包東西~ 對啦!! 是妳的~




其實就是買了兩雙夾腳拖給她, 在這邊最需要的其實不是鞋子, 是一雙好走的拖鞋, 因為在這邊真的很優閒~ 其實大家都懶吧!! 買兩雙是因為一雙AU$15 兩雙AU$20~ 就這樣當然就只好買兩雙, 尺寸很不齊, 而後面沒帶子的夾腳拖, 現在對我女兒來說又太大, 而且說真的大多少我不知道, 因為看照片就知道我女兒那天穿褲襪, 所以只是隨便比一下, 反正可以大不可以小~ 

會想要這個時候買是因為, 她現在真的很愛穿我的拖鞋, 而且在家也不愛穿襪子, 就想說買來給她家裡穿穿~ 不過只是想撿個便宜, 所以尺寸並不合...




老公還是拿出來給她試穿囉!! 而且我老公應該是有特別拿這雙出來跟她的衣服配一套吧!! 上半身好熱下半身看起來好涼..haha... 她自己要穿時夾不準, 但是幫她穿好她可以夾的很好~~




以下是我第一次買給她的lpanema夾腳涼鞋,  我自己也好愛喔!! 其實有大人可以穿的而且價格還比小人的便宜~ 這是她一歲三個月大時穿的~ 後面有條帶子所以不怕會掉下來~ 當時我女兒也是那種買了要馬上穿, 所以在shopping centre馬上幫她換上新鞋~




當時, 買了這雙就很愛給她穿, 因為穿脫都很方便~ 




之前還沒寫Blog, 所以這兩天在整理照片時, 就想說通通放上來好了~~ 不過有整理一下, 不然這麼多看了也煩~~




穿了一下午的時間, 我不時有幫她檢查看看腳有沒有痛有沒有紅~ 還好沒有~




真的怎麼穿都可以搭~ 其實是因為我太懶了啦!! 一般我都放五六雙女兒的鞋子在車上, 反正她安全坐椅前面空著也是空著, 這樣出門就不用管要搭什麼鞋, 反正上車後, 總有一雙是合適的~~~ 看到這邊真的好希望夏天快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