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手伸出來~ 一般這樣又是有吃的東西~ 還左右手各一個~~

其實這是六月時做的杯子蛋糕, 到昨天一直想不出我到底要寫什麼, 看看照片找靈感, 就看到做杯子蛋糕~ 其實應該說是我出一張嘴做出來的杯子蛋糕, 每次我想買些東西回家做, 但是我真的是一點天份也沒有, 就連這種都配好的杯子蛋糕材料, 也是很有可能被我的"巧手" 給搞砸~>.<

先看看這次選的是什麼樣的杯子蛋糕, 我其實只是被上面寫的Babycake就吸引我買了, 不是因為是Baby可以吃的, 是因為小小的看起來比較可愛~~~ 盒子上就有教要加什麼, 然後步驟, 真的真的很簡單做 (我能說這種話嗎??) ~~




除了那個小烤杯(我不知道正確名稱), 材料就這麼多~ 連小紙杯都附上了~ 讚~~~




找個大碗公, 雖然蛋糕粉沒有很多, 但因為需要攪拌所以還是要找一個有深度的碗, 才不會攪到外面來喔!!  加了水之後變粉紅色, 是色素嗎?? 看起來有點可怕, 但是不常吃偶爾一次沒關係啦!! ^^~  在做蛋糕的同時, 後面有個小人也來湊熱鬧~~~




加入食用油跟雞蛋, 就可以開始攪拌囉!! 一開始老公還用手動的攪拌, 但要繳到勻真的有點難, 乾脆把電動的拿出來,  三兩下就攪拌完成!!!  




製作糖霜也是一樣, 不過因為份量少很多, 用湯匙攪拌一樣可以喔!! 真的是無敵甜, 吃下去都有點罪惡感~~ haha, 是說蛋糕都在吃了, 還罪惡感ㄌㄟ~~




倒進附的小紙杯, 其實買這個同時, 我一直跟老公盧說我要買一個杯子蛋糕烤盤, 而且要跟這個尺寸一樣的, 但老公說: 這種小的就只能做這個, 不實用啦!!  還好這個小紙杯是可以站的..haha..不然就沒辦法做成~ 所以真的也不用多花錢就可以完成囉!! 盒子上還有別種吃法, 就是放在甜筒上面,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鏘鏘鏘鏘~~~~~就這樣烤個十多分鐘吧!! 就做出來囉!! 一般的小烤箱就可以了~~~右上角那張照片的最上面跟邊邊是有放糖霜跟那個一小粒一小粒的東西, 因為真的太甜了, 所以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  甜度也剛剛好, 所以剩下的都沒加上去~~ 另外, 有部份老公有加一些奶油, 沒想到更好吃~ 也比較不會膩~~




吃到沒有一張是肯抬頭的, 真的要給爸爸拍拍手~ 還好沒連紙都給我吃下去~~ 其實就在做好這個杯子蛋糕的幾天後, 剛好賣場烤盤大特價, 老公還是有讓我買一個, 不過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個月了......都沒用過半次~~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擁有漂亮的廚房用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