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免稅店並不一定東西都得拿出國~ 只是就是價錢會有差~常常有人會問我說澳洲除了綿羊油蜂膠這些東西, 其它還有什麼東西好買, 說真的好像還真沒什麼好買, 但每次回台灣前接受親友的清單, 又常常買到怕超重帶不回去~ 

每次回台灣前都會光顧一下開在中國城的免稅商店, 一買隨便也有十多年了吧!! 雖然我們並不是常常飛來飛去, 但已經買到都不用介紹什麼產品, 也通通都知道什麼東西放在什麼位置, 這次媽媽跟弟弟回台灣前當然也是得安排一天的時間過來逛逛, 其實一般都是差不多兩三個小時, 順便跟裡面的阿姨聊聊天~~

平時要是沒要回台灣, 除非想買個健康食品, 不然沒事不會特別過去, 一陣子沒過去, 這次去竟然有新東西, 猛一看還以為是Benefit, 結果不是, 是澳洲當地的保養品牌Glamourflage,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進全部的貨, 感覺上保養品多過化妝品, 這樣正合我意, 因為我是化妝白癡~ 雖然我也很懶得保養, 但每每照完鏡子也是會突然被自己的細紋跟脫皮嚇一跳, 最近也才剛好在想要買什麼回家拯救我的臉~~~




有的保養品都算是最基本的, 不過右下角的面模我可是很有興趣, 因為是抹著睡的面模, 當然市面上很多, 價錢高低都有, 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總是得花一點錢才行, 所以一般要是有人用過, 我就會直接問問看好不好用, 抹上去黏不黏~ 因為我其實很不愛抹保養品睡覺, 總覺得皮膚都堵塞了`~~ 雖然我這麼懶, 但只要有出新的保養品或是回台灣去逛街有一些活動, 我還是會忍不住買, 但是從來沒有一罐是用完的~~所以我現在覺悟了~~不用買多但要買好用的就好~~~總之右下角的牛奶面模真的是深得我心~~~
www.glamourflage.com.au 這邊是網站可以給大家參考~~~~下回分享使用心得~~~




再來就是Jurlique, 這家保養品大家一定不陌生, 在台灣貴森森~~ 在這邊也不算很便宜, 但是跟台灣比起來價格親切多了~~




Perfect potion在台灣好像叫優方, 不常見到, 這幾間的都是標榜的純天然, 到底天不天然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間的玫瑰眼膠真的很好用, 我一直到三十歲才開始想說要好好的用一下眼霜, 但是偏偏買來的抹上去眼週都會長小肉芽, 所以我對眼霜這類的產品一般都是看看就好, 直到遇見了它....haha...因為是膠狀的抹上去涼涼的, 而且一下就吸收也不會黏黏的~~~ 重點是不小心抹多了也不怕太營養而長肉芽~~~  




除了保養品, 當然來澳洲其他的選擇就是買保健食品, 從頭到腳由裡到外都有得吃~~ 女兒還找到了好位置坐下來吃免稅店阿姨給的袋鼠餅~~~ 她坐的位置剛好後面通通是牙膏, 蜂膠牙膏, 尤加利樹牙膏......... 還有一大罐一大罐的魚油們~~




這幾年很流行的UGG 醜靴~~~ 款式很多種, 大人小人通通有~ 長的短的, 各式各樣~




既然拍了也想試穿一下, 剛好那天穿的褲子很適合, 雖然腿短短的但穿上去還不錯耶~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 像我這種小矮人一般我會選擇中筒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但穿起來我自己覺得最好看~~ 不過我對雪靴並沒有特別喜好, 所以我自己沒買過~~




不是澳洲來的保養品也有喔!! 這個大家肯定很熟悉啦!!




還有一些小品牌, 澳洲最多就是天然的東西, 所以不管什麼東西都是天然的~~~~ 下圖則是抹臉的, 我對保養品除了化妝水乳液這種簡單的,  其它的我都記不太得, 就有點類似什麼動物的胎盤素還是精華液, 總之抹了會水噹噹啦!!! 

除了這些綿羊油, 還有羊毛羊毛被羊毛毯羊毛衛生衣褲, 只要有關羊的......這邊都生產很多相關產品~~ 當然還有整牆的無尾熊袋鼠娃娃, 不過我就沒特別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