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九月中, 這邊白天的天氣像夏天了, 春天好像就跳過了一樣, 不過晚上還是跟冬天一樣的冷==", 早晚溫差十幾度是很平常的事~~ 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天氣真的變好了, 少了褲襪少了外套, 整個就是很舒服~~


最近很少寫文, 因為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是去一樣的地方做一樣的事情, 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多, 雖然有些無聊也有點悶, 但是感覺倒也不錯, 反正在這邊這麼多年不就是都這樣嗎?? 說時間慢, 但其實很快, 轉眼女兒差不多一歲十個月了, 一星期有安排兩次去gymboree上上課, 其餘的時間就是在玩, 不然她還能做什麼呢 ?? 如此平淡但也有平淡的幸福感覺~~~ 


ㄟ, 怎麼又突然跳到這麼小的時候的照片, 主要因為最近白天天氣還不錯, 我就推著女兒的三輪車帶她去散步囉!! 她大概一歲六個月後就不坐一般推車了,  還好去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 就決定下手這台三輪車, 而且真的是越早買越划算啦!! 不過當然也是要等寶寶六個月~~ 看看剛買回家什麼配備都還在上面的樣子~




第一次推出去, 差不多剛好是一年前耶!! 廢話都說是去年的這時候買的了, 而且因為很貴, 所以我算是很勤快的推她出去散步~ 她也很喜歡, 看看她眼睛都被太陽照到睜不開了, 即使有遮陽版, 但這邊的烈日哪有這麼容易被遮住啊!!




又過了一陣子, 有發現少了什麼嗎?? 就是護腰的那個拆掉了啦!! 因為她已經可以坐的穩穩的, 而且如果不拆反而有點太緊~~




就在沒多久前爸爸連靠腳的也拆下來了, 不過人家比較矮嘛, 所以還構不到, 不是腿太短喔!! 現在看頭髮有沒有飄逸很多~~haha~ 而且現在出門一定得穿鞋子了, 因為得預防她大小姐隨時想要給我下來 "散步"~~




好一陣子沒有坐上三輪車, 看小孩的表情對她來說好像又是新的東西, 真的很好玩~ 任我怎麼叫頭就是不抬起來讓我拍一張~ 看著她滿心期待的表情,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其實我一直很享受推女兒去散步的時光, 我常也想, 她再大一點就不會給我推了, 這台三輪車就完完全全的是她的了~~~ 想著都會覺得有一點點心酸酸的~~~




不給拍, 就只好先推推她囉!! 這邊的好處就是巷子很多, 而且到處都是花花草草, 真的很適合散步~ 剛好走到小學外面, 總算肯抬頭囉!! 說是春暖花開, 但下午四點多就已經開始起風, 吹起來還真冷ㄋ~~




女兒現在比較大, 我散步都會順便走去火車站, 讓她在那邊看火車, 不過火車當然不是一直有啦!! 一般大概十五分鐘可以看到一次至兩次, 不算太長時間, 不然哪有耐心等啊!! 在等的同時她竟然指著天空說雲~~ 我真的很樂耶!! 因為她是真的知道了, 而不是只是看著圖片才知道~~




很專注的在等火車, 越大就越不好控制, 明明就聽得懂, 但聽懂不代表會照著做~~ 所以就不等她看我這邊了, 自己拍拍過癮, 因為真的只是在家裡附近, 所以就隨便穿穿頭髮有夾就好就跑出門囉 !!




依然在等火車, 我們坐的這個月台是不會有火車的, 哈哈, 所以很明顯我們真的只是來看看~ 看女兒的頭髮變長了耶~~ 不過她很不愛我們碰她的頭髮, 不能綁不能夾, 只有要出門時才肯帶個帽子~~




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她自己又要求要上車, 總算露出招牌笑容~~




運氣算不錯, 火車在我們準備要閃的時候來了~~ 女兒算比較慢開始講話, 但她現在幾乎看到什麼東西都能表達出來, 看到火車就一直叫火火火~~~  還好沒人聽懂, 不然嚇死了!!




就這樣一直開心的比著火車~~




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其實我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因為火車裡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好笑~~




火車準備要開走囉~~ 臉怎麼出現呆滯的表情, 是捨不得嗎?? 阿優為, 就在旁邊只要散步都可以看到啦!! 當然也是因為有點愛睏了, 被這種風吹阿吹的, 很容易想睡~~




到家門口囉!! 竟然看到一朵雙色玫瑰花, 一開始還以為是兩朵, 靠近一看原來只有一朵, 第一次見過真的很妙耶!! 我現在在等隔壁那朵是不是也是一樣的~~ 快開吧!!!!!




拍完花, 車庫門才打開, 女兒大喊了至少十次以上的不要不要不要.....眼看門越開越高, 車子越推越進來, 就開始哭了~~ 眼淚還掛在臉上ㄋ~~ 一隻手還比著外面, 一直叫出去出去~~~ 雖然只是在家附近繞繞, 但也已經混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了, 該回家睡午覺了啦!! 現在她已經比較大, 基本上在外面是不會睡覺的, 不然之前坐在這台舒適的三輪車也可以睡得很香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