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 很多時候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只要沒下雨就會快出去逛逛~ 但是女兒現在的年紀帶出去逛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累, 自己走就爆衝, 不走就是要抱, 也不坐推車...所以現在逛街都只是從外面經過一下, 然後就閃了~~反正就當作出門透透氣~~

雖然快閃, 但是每次經過Bellavita, 就會順便進去逛VERSUS, 老公喜歡的品牌, 女生的東西也不錯, 但是礙於身材, 比較不適合我啦!! 當然一些配件就還好, 年初逛的時候剛好都有打八折還是七折, 但沒有那種非要擁有不可的感覺, 所以就沒買了, 沒想到現在過季的衣服包包配件通通都四折起, 也因為這樣所以就下手囉!! 挑了一款很輕容量又夠大的包包, 這樣就可以裝寶寶的東西~ 紙袋好大一個, 但是東西其實沒這麼大啦!! 看起來好像買好多一樣~haha~^^




登登登登~ 長這個樣子, 原價兩萬多, 打四折, 約九千~ 所以就買啦!! 它們是Versace的副牌, 價位比較便宜, 主要又遇到打折, 所以才買, 反正就是很普通的樣子, 但真的很輕容量又夠大~ 所以真的很好用~ 包包隔壁是目前女兒最愛的 "虎妹妹"~~




都說是老公喜歡的品牌, 幾乎每次去每去一定都會東西, 但是鞋子是第一次買, 老公的腳小, 剛好剩小尺寸的, 也是打四折, 就買了, 其他有些衣服配件也都不錯, 但是不是沒尺寸就是不適合, 所以就沒買了~




接下來就是女兒Nicholas & Bears 的格紋裙子, 尺寸是18m, 裙子我就喜歡短一點, 加上女兒比較小, 是在美麗華買的, 其實剛回台灣沒多久就買了,  打七折又有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 所以就拿了這件單價還蠻親切的裙子和一件高領的內搭, 但說是內搭也可以單穿, 因為上面有可愛的蝴蝶結, 衣服最下面也有那種塑起來邊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內搭我就沒特別拍照了~ 顏色就有紅色白色藍色這些~ 我自認為好配的顏色, 因為不能只是為了一件裙子褲子就特別買一件, 通常我都會想一下看看好不好搭配, 當然這也是因為之前就是笨笨的, 常常買到不好搭的衣服才得到的教訓~~~>.<, 別以為是寶寶, 常常衣櫥也會少一件ㄋ~




Nicholas & Bears 的紅色小斗篷, 還有其他顏色喔!! 一樣挑了自己最愛的顏色, 是短版的斗篷, 所以這件我是買3歲穿的, 想說今年穿長一點, 明年穿應該就會剛剛好了~ 貴森森的斗篷, 得好好的精打細算一下~ 




就前幾天買的Nicholas & Bears 褲裙, 帶女兒去美麗華魔髮屋剪頭髮, 就這樣經過, 看到在展示, 覺得超可愛的, 雖然這樣拍不是很可愛, 但穿起來比較立體比較可愛, 展示的是12m的所以不用說當然可愛啦!! 我拿的是兩歲的, 照理說18m的應該就可以, 但是今年我自己覺得已經買得夠多了, 所以就想說算了今年太大就明年穿吧!!  後面的MOMO (亮亮)也是當天買的, 在虎妹妹之後, 最喜歡的, 出去散步逛夜市都得帶著它~



當然不只買這些, 會在陸續的寫在之後的文章, 其實之前就有想過要分享之前買的NB過季衣服, 只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摺衣服整理衣服, 往往拿出來之後要再收回去就會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所以遲遲都沒有po上來~ 剛好又莫名奇妙的開始瘋偶像劇, 連部落格都荒廢了~~ 說出來笑死人, 還跟一群比我小一大輪的小女生去追星~ ^^  瘋了一陣子後, 現在有在恢復正常, 也告訴自己不要再輕易的隨便的看偶像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