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盧卡斯木瓜萬用膏, 其實我是在去年才知道這樣好東西, 平時不怎麼起眼的陳列在超市跟藥妝店, 也不能說是相見恨晚, 只是真的沒想到原來它還蠻熱門的~^^

正面跟反面, 包裝就是這麼簡單, 後面也簡單的說明用途~ 不管是燒燙傷, 皮膚龜裂皮膚癢, 擦傷, 蚊蟲咬傷, 割傷, 還有尿布疹, 通通都可以使用~ 澳洲的天氣算是非常的乾燥, 所以也有不少人把它當作是護唇膏使用, 也因為沒有薄荷成分, 所以有些不愛涼涼感覺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還有罐裝的, 但25g裝的攜帶比較方便, 很輕巧, 雖然油油的但也是不會有黏膩感~ 一條含運費NT$ 260~

 

陸續會再把一些好用的澳洲製品介紹給大家, 也因為是由表妹帶回台灣, 所以很多東西只要不是很大罐的乳液沐浴乳, 基本上都可以幫大家省下國際運費~^^



知名澳洲香氛品牌MOR, 老實說, 在澳洲的櫃上看起來並不起眼, 也沒有大大的招牌, 但是從旁邊經過就會忍不住停下來看一下, 因為包裝相當的精美, 先撇開好不好用, 感覺就會想說買個兩三樣東西放在梳妝台上面當裝飾品, 也因為是澳洲出品, 所以價位比台灣的便宜~

我自己很少買這類的東西抹在臉上或身上, 因為我並不喜歡抹上去濃濃的香味, 因為都說是香氛品牌了, 不過沒想到她們雖然香, 但味道並不討厭, 也不會有膩膩的感覺, 我最怕就是黏膩感, 所以即使早就到了該認真保養的年紀, 還是懶得不得了, 雖然我也很想變成美魔女~~~哈哈哈~~~ 

這次因為表妹在我生寶寶的前幾天就來澳洲了, 所以我就有伴可以四處逛逛, 也順便挑了兩三款禮盒, 如果有喜歡請留言給我, 價錢通通含運費囉!!! 當然沒在上面的產品, 也可以詢問, 都可幫忙看看有沒有貨喔!! 五月中可以收到~^^


貴婦下午茶-棉花糖圓形蛋糕禮盒  $1680 (售完)



棉花糖貴婦 NT$ 860
  



荔枝皇后 NT$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