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張照片又出現了, 因為代購活動又來囉!! 

很多媽媽都問說有甚麼東西好買, 其實日本, 真的真的有很多的東西好買~ 所以以我的能力我很難整理出來說到底甚麼才是好東西, 因為常常我也是參考其他媽媽的部落格~ 東看西看然後如果價格不是很高就買來試試看, 常常不小心就多買了好多的東西..><"~

所以不管是媽媽還是還不是媽媽的, 有想要買甚麼東西和報價都可以email至lovebuybuy@hotmail.com, 當然如果可以附上東西的圖片這樣就更容易可以買囉~ 因為是親友帶回, 所以有些不太能買的東西我們也可以買, 如果有甚麼好東西也可以介紹給我們, 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使用心得~ 因為我也不是每樣東西都有用過~

匯率: 0.4

代購費: 一件NT$100 (牙齒用品, 寶寶衣服), 其他一件NT$150

國際運費: $0

國內運費: 一律NT$80 


這次我就很推薦可以買這些草帽跟小包包,  我這邊雖然是冬天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敗了, 從照片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因為我也還沒收到東西, 有時候雖然我先買了, 但是卻比大家都還晚拿到手~ 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遠~

這組是小姑幫我配成套的, 她沒事自己拍給我看(她應該很後悔), 也因為這樣她只好又再跑去買~ 才剛冬天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夏天快快來了~

  


這樣也可以配成一組, 這個沒甚麼牌子所以價錢方面大多台幣一千塊錢有找~
 
 


這兩頂小草帽我也非常喜歡, 不過當然不是每頂都有買啦!! 因為雖然便宜也不用買這麼多, 再來也不確定女兒戴不戴得住, 有時候真的是媽媽一廂情願的買買買, 結果根本就沒用到~><" 帽子的尺寸分為 50 52 54 56 我想是公分吧!! 尺寸剩的不多, 尤其小尺寸, 因為東西小看起來就特別的精緻可愛!!

  


女兒兩歲多, 現在出門開始對自己的穿著打扮有意見, 有時候光出個門就得為了要穿甚麼, 弄半個多小時, 因為要弄到我們都滿意才可以出門, 也很愛學我提個小包包, 所以一樣我也是先下手一個, 如果她真的喜歡再考慮多買~ 這種包包我自己也很愛~
 


這些帽子包包的數量真的不多, 所以如果有喜歡就快快留言或email給我吧!! 另外尺寸也不齊全, 所以不能保證一定都能買到喔!! 





這是剛好上網搜到的寶寶地墊,我覺得很可愛,一組片數不多, 給大家參考看看~ 有喜歡一樣可以幫忙代購~ 
雲朵圖案 ,八片,一片約為30cmx30cm
 

愛心圖案, 八片, 一片約為30cmx30cm  

卡通造型地墊, 九片, 一片約為32cmx3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