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表妹從日本有帶回一些髮飾, 衣服, 還有之前文章有寫到的草帽跟籐編包包, 寶寶遊戲地墊, 所有東西標價通通含運費, 有喜歡的爸爸媽媽歡迎留言~^^, 五月底前可收到東西!! 星期五晚上十二點之前, 如果有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追加~~~

NO.1 SaintFarm髮飾 NT$450



NO.2 SaintFarm髮飾 NT$520
 


NO.3 糖果髮飾 NT$ 520 (剩一個) 


NO.4 亮晶晶髮飾 NT$520 (售出) 


NO.5 粉紅色三朵小花 NT$520 (售出)
 


NO.6 紫色三朵小花 NT$520 (剩一個) 


NO.7 黑色蜜蜂愛爸爸裝 + 紅色愛媽媽裝 (尺寸95cm)NT$ 690, 正中間白色我愛爸爸媽媽裝 NT$ 450 (尺寸80cm) (中國制的不介意的才購買喔!!)(售出) 

 


NO.9 地墊一包 NT$ 650 (雲朵跟愛心各 8片, 小熊一包 9片 但不是都是小熊圖案的, 可參考前一篇文章圖片) 如果想要拼大面積每種都各有兩包~ (小熊跟雲朵各剩一包) 


NO.10 帽子包包 NT$ 900 糖果草帽一頂50cm, 水鑽櫻桃包一個, 真珠草帽一頂 54cm, 立體櫻桃草帽 52cm一頂(售出)  

另外有多買的維他命也可寫email至lovebuybuy@hot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