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懷孕生產的過程就直接PO上大小寶的照片, 簡單的說我的生活變得比之前更混亂了~ 因為大小寶所以雙倍的幸福, 但也雙倍的發瘋~>.<"

簡單的介紹一下, 在澳洲現在就是我跟老公, 還有女兒+兒子~

懷孕的過程我沒照甚麼照片, 外加上肚皮滿滿的紋路, 有拍也不敢放上來, 因為我也不會做特效~ 至於生產的過程跟當天拍的照片都在老公的相機, 還沒有複製過來, 所以就先寫寫我生產之後的生活大小事~ 之後在聊聊產前跟生產的情況~


這是寶寶出生約一星期左右的照片, 長的好像跟姊姊生出來的時候不太像, 眼睛比姊姊大一點, 有雙眼皮, 其實我問過我媽媽, 她說我生出來是單眼皮的, 我老公的雙眼皮好像都是後來才有的, 所以我們都想會不會是像我婆婆, 如果是的話那我婆婆可是個大美人耶!! 不過抬頭紋肯定是像老公了~ 因為我沒有!!!

 


我並沒有生雙胞胎喔!! 只是我那個愛吃醋的女兒不肯把推車給弟弟坐, 所以我們跟公婆討論的結果就是......買一台雙胞胎車好了, 這樣出門兩個就可以一起坐了, 其實女兒早就不愛坐推車了~ 買這台可是經過她的同意, 不然買了又不給坐這就很麻煩, 不過買了女兒只在上面睡過一次, 然後跟乖乖坐著兩三次, 大多時候都是給我們放去超市買的東西, 所以我們也只能安慰自己, 這台推車真好用, 不坐人也可以放東西~ =.="

推在shopping centre常有人會探頭看一下, 也有人會問我說另一個呢?? haha..另一個早就跑給她爸爸追了~

 


自從弟弟生出來之後, 女兒真的超會吃醋的, 雖然在我懷孕的過程已經做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心理建設, 但兩歲上下的女兒應該只是有聽但完全不懂, 其實這也不意外, 外加上幾乎所有的時間都跟我們一起, 所以弟弟生出來之後她真的超沒安全感, 很怕爸爸媽媽被搶走~

也因為這樣我跟老公也算是小心翼翼, 儘量讓她不要有這種感覺, 儘量的讓她覺得我們是最愛她的, 雖然這是不用多講, 看看部落格用welovecindy也知道吧!? 但是目前很難跟她解釋為什麼我們也一樣的愛弟弟~

產後臉還是圓嘟嘟的, 肚子就更不用說了...好像懷孕四五個月一樣大!!!!!  右圖的畫板上右圖的畫板上, 是我畫我跟女兒的樣子, 我不太會畫, 但女兒還是說我畫得好漂亮~ 嘴巴真的超甜的~ ^^ .... 女兒也常常會抱著我跟老公說爸爸我愛你 媽咪我愛你~ (應該是那隻巧虎教的)

 


吼吼~~ 這是第一次帶弟弟出門, 我才生完第十二天就到處趴趴走了, 其實這樣不是太好啦!! 單獨帶弟弟出門就是推這台車 (女兒去幼稚園了), 阿公用手機拍照他還會看一下鏡頭, 不過應該只是剛剛好~ 現在表情就已經很多了~

 


剛剛有提到女兒去幼稚園, 其實在我懷孕前就有想說要送去幼稚園, 但一下因為天氣冷不好, 一下又因為我們回台灣, 所以就拖到今年的三月份, 才開始讓她去, 截至目前已經去了差不多三十次, 一星期去兩天, 才漸漸的比較習慣比較不會哭~ 畢竟一星期只去兩天, 真的要她習慣很難~

在這邊這麼小送去幼幼班是很正常的, 整天都在玩不然就是吃東西, 會想說生寶寶前就送去, 因為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不希望大寶貝覺得是因為有了弟弟妹妹就不要他了~ 

剛起床拍的, 因為有她目前最愛的Dora所以才肯乖乖的給我拍個幾張~

 


有了兩個寶貝之後,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忙碌, 感覺整天不是在餵奶就是在換尿布, 然後一整天都在忙他們兩個,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加上因為是新生兒所以作息還非常亂, 也還搞不清楚甚麼時候他想起床他想喝奶 (女兒兩歲左右已經不喝牛奶了)~搞得我們兩個沒有一天是睡得飽的, 加上女兒又非常非常的黏我,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 所以老公很體貼的把半夜照顧二寶的工作扛了下來~ 真的是辛苦他了~~~~~

即使現在二寶已經滿月了, 女兒還是依然很愛吃醋, 我相信她也愛弟弟, 只是愛的方式比較"強烈"也有點"暴利",  但每次問她給阿公阿罵帶回台灣好不好, 她也不要, 但女兒面對我們抱著弟弟的時候還是會耍個脾氣, 其實有時我看了也很不忍心, 以前她要求我們做甚麼或想要甚麼我們都馬上幫她或是跟她一起玩, 但現在常常不得不說等一下媽咪好嗎?? 媽咪馬上來....然後她就默默的坐在玩具前面, 有時看了真的也心有點酸酸的~

有時候弟弟哭了, 我們抱弟弟, 女兒就會說 : 我想要弟弟在籃子裡面哭 (弟弟是睡在搖籃裡面, 不是真的可以搖的), 不然就會說 : 我想要讓弟弟傷心~ 如果我們沒有放下弟弟, 她就會說 : 我也想要媽咪抱~ 很多時候其實弟弟不用抱的時候女兒也不用抱, 但弟弟一哭的時候, 她馬上就會要求很多~ 搞得我們也真的有點一個頭兩個大~ 有時候講到我自己都要掉下眼淚, 畢竟她也還這麼小~

看看照片, 女兒把襪子帶在手上了, 原因就是因為我給弟弟帶手套, 雖然也跟女兒解釋說為什麼弟弟要帶手套, 但她就是說我也想帶一下, 沒給她帶, 女兒就乾脆把襪子帶在手上~

 


左圖弟弟手套還帶著, 右圖照片已經被女兒毫不留情的用力拉下一隻手套了~  

 


這是出生約四周拍的照片, 天天看好像都差不多, 也因為作息大亂所以這陣子都沒帶去量體重, 除了幾件衣服是新的, 其他的東西都是用女兒多的~ 有時候看著看著也覺得好可憐喔!! 不過沒辦法, 有些寶寶用品很難說一直再買新的, 不過放心啦!! 等你大一點, 媽咪也會跟買姊姊的衣服一樣瘋狂買你的 (好險男生真的東西比較不好買)~ 

 


我的寶貝女兒也因為弟弟的作息關係, 常常都只能待在家裡, 所以我都會讓她到後院去走走, 剛好有成熟的番茄, 看她高興的ㄌㄟ~ 不過這些番茄真的好難吃喔!! 其實這個是拿來種草莓的, 但買的時候不是草莓季節, 所以買不到小盆摘或是種子, 只好先買也可以這樣種植的番茄了~~~~~ 小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 能出來透透氣, 就可以笑得這麼燦爛了~~ 

親愛的女兒, 爸爸媽媽也希望很快就可以恢復我們正常的生活, 帶著你們到處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