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line app 真的超方便, 在澳洲也能買得很爽快~><"

攜帶毯算是我小姑拍得最好的一張了, 因為他手震的很厲害!? 所以以下的圖, 沒人物的就是因為他手震, 有人物的模糊就是人為的, 因為動來動去!!! 

攜帶毯含運費NT$1000, 共五款, 連背面也有花紋, 瑪莉貓背面是愛心, 唐老鴨藍色背面是藍白條紋 (因為我是視訊看的, 可能會有一點色差), 尺寸為 72cm x 100cm~ 


接著是大學熊, 其實我也是這陣子才認識它的~ 我本來就很喜歡布偶, 所以當然也就跟著買了, 一直以為只有棕色的, 原來還有白色, 白色是只有在店裡面才買得到, 不管哪色接著就臉皮很厚的叫小姑送~ 好險他也爽快答應!! 

既然拜託他去買, 有多買兩對, 一組含運費NT$850

   


除了一般裸體的大學熊, 還有穿衣服的大學熊, 很可惜, 這個制服大學熊也是有女生的, 但買不到了!! 可見女孩子多受歡迎, 因為有兩三款都是有男生熊但沒有女生熊~~ 不過不管男的女的, 穿上衣服看起來感覺又不一樣!!

制服大學熊, 現貨兩隻, 一隻熊含運NT$450 (售完)

 


威猛橄籃球大學熊, 現貨兩隻, 含運費NT$450

 


順便提一下迪士尼公主系列~  約半年前只買的到五隻, 現在也多了好幾款, 因為這不是小姑的菜, 所以他離開商店之後, 就沒甚麼印象了~>< 可預購, 含運費NT$1680~

 





摺紙書&貼紙書, 我女兒約兩歲五個月開始玩這個貼紙書, 就可以玩得很好, 我有左下角那本白色貼紙書, 裡面有點類似我這個年代的紙娃娃, 就是幫娃娃穿上衣服, 以前是紙, 現在改為貼紙,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 不得不說, 一本雖然要四五百塊, 但是真的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臉譜貼紙書, 這款也是很多人推薦, 讓小人發揮他們的想像力, 讓這些臉變得有生氣~^^

 


我女兒非常喜歡講話, 嘰嘰喳喳講一整天都不會累, 最安靜的時刻就是坐下來貼貼紙書, 當然看卡通也會有片刻安靜, 但就沒有玩這個厲害, 其實早在五月份剛拿到沒多久, 女兒就幾乎整本貼的差不多了, 這些貼紙書比我想像中厲害是因為真的很多貼紙, 而且還有主題, 不是說亂亂貼那種~ 

看到書上還很多只穿著內衣的女娃娃~ 女兒會一下把這撕下來貼在這個娃娃, 一下幫她們穿洋裝戴帽子連鞋子襪子包包甚麼都有~

  


這些都是他自己貼上去的, 然後在不停的撕下來貼上去, 先不管配得如何, 但至少他都會給她們穿上衣服, 襪子 帶個髮飾 提個包包~ 這些好像是每個女孩天生就知道該怎麼做~ 改天等我兒子大一點再來看看他會不會!!

  


真剛好又是這一頁, 一本玩四個月, 真的也是很划算了, 比起買一般的貼紙讓他貼, 倒不如貼這個, 還有一些主題, 其實一開始還沒拿到手, 我也覺得有點浪費, 因為真的就是貼紙, 可是看到之後改變了我的想法, 因為他真的可以安安靜靜的玩個十五二十分鐘~ 有小孩的都知道, 能擁有片刻的安靜多可貴~

 

貼紙書和摺紙書, 部分一本含運費NT$550, 娃娃穿衣服貼紙書含運費NT$600, 摺紙書目前我還沒拿出來玩, 因為現在他的年紀還不會, 需要我們摺, 所以會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之前有介紹過的愛心圍兜兜, 正值兒子的流口水時期, 用起來就像這樣, 看起來不怎麼大的愛心, 怎麼圍在他身上變得這麼大~ 愛心兜兜一條NT$230, 這個我愛爸爸媽媽也有出很多不同的產品, 有衣服鞋子圍兜兜....等等~ 但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東西不一定會買得到,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團, 等九月八日表妹到日本, 有看到可愛的東西會隨時上傳在facebook, 有喜歡的可以直接在那邊留言~^^




當然除了上述的產品, 也可代購Miki House, Uniqlo, 阿卡獎....的衣物~ 代購費每件NT$100, 匯率 0.4,  免國際運費, 國內運費不管件數一律NT$80, 謝謝!!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或是Email: lovebuybuy@hotmail.com , 還有facebook~^^

約9/17. 18可收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