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相愛~ 有兩個寶貝的媽媽應該都蠻愛搞這招的, 就算平時相處時吵吵鬧鬧, 逮到機會還是搞溫馨一下!!!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下一年又要過了, 去年的這個時間我們回台灣, 今年十二月初回台灣, 原本想等天氣好一點明年二三月才回去, 不過一些因素就提早了, 雖然我喜歡夏天多一點(澳洲現在是春夏), 不過得常常抱著雙寶的我, 最近變得超會流汗的~><",  總之能回台灣跟家人一起, 不管甚麼天都好~ (雖然大家只是想看雙寶)

姊姊這次是第四次回台灣, 所以當然已經有護照, 澳洲是可以雙重國籍, 所以有台灣的也有澳洲的~ 一確定要回台灣就馬上先帶弟弟去拍照, 本來以為大賣場都有幫忙照像但我家附近的偏偏都沒有, 不然就是很刁難, 不過好加在還是在不遠的賣場找到願意幫寶寶拍照的地方~~~

拍照我覺得要注意的除了衣服沒其他的, 因為是寶寶也不能期望說 "雖然不能笑但又要有笑的感覺", 其實說是衣服重要, 就是不要穿跟背景一樣是白色底的就好囉!! 雖然只是露出一點點~^^, 還有我看過很多寶寶照證件照, 但是因為是爸媽抱著坐著所以修照片的時候, 臉好像都扭曲了~ 
 
拍baby其實真的很簡單, 就拿條白色的大毛巾, 隨便鋪在櫃台, 然後拍照的人站在小板凳上, 從上往下拍, 弟弟拍照的時候動來動去, 因為他已經五個多月了, 活動力比較強~ 所以就爸爸來固定他~

  


拍完後, 他也沒讓我們看, 只說會從裡面挑出最好看的, 我看他明明才拍兩三張, 講到好像是要從十幾張中挑出來~ 因為回台灣後也要辦護照, 所以就買兩組~

等待的時間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兩三張中要挑兩張, 很怕照不好, 雖然護照並沒有常用到~~~ 

登登~ 就是拍成這樣, 另一張也差不多, 眼睛感覺在看旁邊, 一度還想說這樣能用嗎?? 小姐說應該沒問題, 寶寶要求不會那麼嚴格!! 寫文章的時候, 護照也已經收到了, 可能因為這麼多所以看起來不怎麼好看, 但是單獨看的時候, 就還OK!!

 


時間飛快, 姐姐快要三歲了~ 姊姊拍照的時候都還沒滿四個月呢~ 很明顯二年多前姊姊有躺在一塊換尿布的墊子上, 而且拍照的人認真很多!! (同間賣場, 不同分店)
  


哈哈, 姊姊比較專業喔!! 看著鏡頭, 然後看起來像是有微笑的臉, 而且一樣的錢, 姊姊的照片多很多張, 我一樣也是買兩組, 當時並沒想到可以拿回台灣用, 會買這麼多是因為....小姐說: 一組比較亮一組比較暗, 看你喜歡哪一組, 我挑了亮的一組, 挑完後, 我看他準備把另一份丟掉, 我就說那組也賣給我吧!!! 

結果我明明在店裡挑的是亮的, 回到家老公問我, 是要哪一張, 我看了看就指著左邊的說, 就用這張.......結果等到文件甚麼的都簽名好, 才發現根本搞錯張了...好險因為都買, 所以回台灣時就用另外一張!! 

看過照片的朋友都說可以戴髮帶的嗎?? 我當時是想也沒遮住臉應該可以吧!? 結果當然是可以的, 每次過海關, 海關人員都覺得好好笑, 稍稍比對一下的時候還說: ㄟ這不是你喔!! 你的髮飾呢><" 




十二月初我們就回台灣, 所以如果有想要從澳洲買東西, 可以留言或是email:
lovebuybuy@hotmail.com 給我喔!! 另外我也會放照片在臉書粉絲團, 現在有木瓜膏現貨~ 另有神奇畫筆, 培樂多黏土~ 照片上都有附價錢~^^ 最近會再寫一篇文章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