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Cindy從這麼多的布偶, 選了哪一隻??
 
2013第一篇文, 欠的有點誇張, 因為布偶已經滿三個多月了~ 現在才發文~ 雖然有部分是因為自己懶惰, 但也隨著雙寶長大  我需要陪他們的時間變多了~ 原本想說粉絲人數破四萬來個抽獎活動, 結果自己太懶, 就拖拖拖拖到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四萬人次~ 我會努力的,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之一, 就是認真寫部落格, 認真紀錄著每天的生活!! (自己邊打也邊覺得慚愧)

還是先來介紹布偶吧!!

這是布偶還沒填充的樣子!!




還可以選擇音樂或是笑聲哭聲放在布偶的肚子裡~




填充布偶的機器~




沒錯, 這隻就是Cindy的選擇, 比對第一張圖, 應該非常容易看出來是哪一隻!!!




正在填充中, 一樣可以自己決定要胖一點還是瘦一點, 一個價錢, 所以當然是填的胖胖的!!




布偶的心臟, 紅白格子的要一塊錢, 紅色的是不用錢的, 其實是放在布偶身體裡, 所以哪一種都沒差, 要錢是因為可以捐給一個甚麼機構, 所以當女兒選擇他喜歡的顏色, 我們就沒有阻止他~




女兒開心的抱著她心愛的熊~




最後還會用一個看起來很不錯的手提箱裝~ 還有設計窗口 讓熊熊可以透透氣!?




這隻熊也是有出生證明的, 十月十一日就是他的生日, Cindy叫他Jasmine, 因為我表妹Cindy最愛的小阿姨就是叫Jasmine~ 跟表妹說的時候, 表妹說 雖然熊花了點, 但至少不是選了鱷魚恐龍~hahaha

最初看到女兒的選擇我也是有嚇一跳, 不過都說是讓他選了,  只好閉嘴, 不過帶回家後,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下面的圖片都是布偶的配件, 真的算很多, 想的到的都有, 每雙鞋鞋都圓圓的好可愛~ 原本我也想說買點配件, 不過配上花花熊, 好像其他的配件也顯得有點多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