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工作好像是沒有假期的, 就算回台灣, 不就是換個地方!!

回台灣三個月, 網誌就有三個月沒更新內容, 雖然有點懶, 但也因為回台灣每天和家人有講不完的話, 混到晚上又要花時間陪小童睡覺吃消夜, 再來就是我們真的很少出門, 不是因為時差, 但每天弄到好想說要出門都已經下午三四點, 整個又很懶得動, 唉!! 懶真的會習慣, 很糟糕, 所以就好久都沒寫部落格~

回澳洲後, 雙寶睡著後, 就有點時間可以分享每天的生活情報, 之前寫部落格, 好像沒主題就不知道寫甚麼, 其實這陣子想想, 就看有甚麼圖片就把日常生活記錄下來, 不確定會不會比較簡單寫, 但應該比較容易做到, 不然每次想題目 想到都頭大了!!

圖一, 我家小姊姊年紀大一點 身高高一點 體重胖一點, 這次回去大家都應該領教過, 話真的是說不停, 精神很好, 當然也是很歡, 現在出門比之前更愛漂亮, 不單單是洋裝這樣 連上面的顏色 圖案都得按照他喜歡的才願意穿!!!><" 回來後一星期, 我已經開始讓她去幼稚園, 一樣一周兩天, 目前是還好, 但她都會帶著感情跟我說~~~

Cindy: 我今天有哭
我: 為什麼要哭
Cindy: 因為我很想你
我: 你不要哭啊 媽咪也會想你啊!!
Cindy: 我真的超想你的, 我超想媽咪的~~~~~~~
內心OS~ 是在演哪一齣!!!??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這次姐姐真的進步很多, 跟去年第一次去幼稚園不太一樣, 我真的很感動, 心裡也覺得她很棒, 整天跟我黏在一起, 送她去幼稚園她是自己面對不太熟的老師跟不怎麼能溝通的同學, 想想要是我們應該也是會很緊張吧!!繼續加油啦~ 


再來我們的弟弟長牙齒囉!! 在九個月的時候發現的, 現在是十個月, 還在慢慢長, 不過跟姐姐比起來, 算很準時, 當時姐姐給我一歲之後才冒芽, 兩顆還快半年才長出來><" 雖然有問過醫生 但內心還是有點緊張~~

終於拍到長牙照片, 很多媽媽會翻著寶寶的嘴唇拍, 但我這個沒這麼好搞定, 所以長出來我才有機會拍到!! 很會流汗 口水超多, 所以嘴邊跟脖子的疹子長不停啊!!!






有點無趣的生活, 就只好自己找點有趣的事情做, 看看弟弟在做甚麼, 看樣子就一副很想破門而出, 一看到我靠近 馬上就要我抱他了, 而且感覺是想出來, 因為...............................




姐姐在外頭瘋狂的追泡泡, 我想在不用多久, 弟弟也可以加入姐姐的行動了~ 有個哥哥姐姐的, 好像二寶都會學得比較快一點吼!! 學得快慢不是重點, 玩得開心才威~ 每天都能這樣無憂無慮的該有多好啊~ 有很慶幸回來後的天氣, 雨少了點, 太陽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