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不叫小蜜蜜, 小蜜蜜是工作的時候人家幫我取的綽號, 我很少會分享自己覺得好用的東西, 原因是因為不夠有耐心, 雖然不是廠商文章 但想寫篇具有說服力的文章, 懶真的就得失敗!!

終於有一樣產品, 我想稍微說一下, 幾年前在澳洲就知道有這種蜂蜜 叫麥蘆卡 來自紐西蘭, 當時年紀還輕 所以覺得這種高機能有功效的蜂蜜 不適合我們用啦!! 轉眼間 過了幾年 現在聽說越來越不好採~

會想吃蜂蜜  實在是這次我感冒的時間太久, 說是感冒  又不像一般流鼻水 發燒  而是咳嗽 就是一直咳 咳到以為肋骨會斷掉.....回台灣的最後一個月 也就是過年期間 我就不斷的吃藥  看醫生  甚至掛急診  真的非常的痛苦,  尤其還有兩個黏踢踢的寶貝要黏著我  


在我回澳洲前, 剛好看到一篇網路的文章, 剛好在介紹麥蘆卡蜂蜜, 說是可以改善咳嗽 還有消化系統~  所以回澳洲沒幾天就馬上買一罐來試試看(不過當然身體真的不舒服還是要看醫生) 它跟防曬油一樣 有分等級 ...etc 蠻多種的,  這些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  我是直接問直接買級數比較高一點的, 價格也比較貴 跟一般普通喝的蜂蜜比起來 這種大概貴個十倍 ~ 原以為澳洲應該算蠻便宜的 但台灣好像差不多 所以有需要的可以上網看看!!

我的做法是  拿支湯匙直接吃一匙 然後再喝開水, 因為這種蜂蜜雖然是甜的  但有一個味道  我個人覺得泡水喝 不是很好喝   反而就吃下去比較簡單.......吃了約兩周, 我覺得最明顯的感覺是排便變順暢了  再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皮膚好像嫩了一點   就這樣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Max: 來看看是甚麼好蜜


Max: 趁阿母沒注意, 來個幾口吧!! 看看我臉上的口水疹會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