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弟弟也11個月囉!! Gymboree大家都不陌生, 這是兩星期前Max第一次"上課"的情況~

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充滿的好奇  看甚麼都覺得奇怪!! 其實Cindy在一歲七八個月的時候, 當時也有幫他報名, 不過我覺得這個就適合年紀稍微小一點點的小童, 我就想說一周姐姐上學兩天 我剛好利用其中一天 可以跟他一起上課一起互動一下, 才在想要不要報名, 就收到折價卷~ 可以打七五折, 所以我就報了兩期!!

剛開始就是一直看別的寶寶在做甚麼




每張都沒有笑容 就這樣望著其他人, 因為他現在的班是從9個月-16個月, 有的寶寶已經開始走路 有些就還只會爬 或是扶著走路~ 




很認真的聽老師在說甚麼




會想讓他來是因為在澳洲就只有我們一家四口, 偶爾會有朋友來家裡, 所以以前姐姐就是很慢熱, 會怕生, 弟弟也有類似的情況, 所以想說讓他來跟大家一起互動一下!!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 他互動的對象當然還是只有我!! 不急 慢慢來  




老師發的小道具 會有沙沙的聲音  我想也是因為第一次所以其他的東西比這個更吸引他!!




就在老師快收回去的時候 總算是拿起來看一下   團體活動拍照就這樣  因為接下來不管是玩甚麼 他似乎都不是很喜歡 在這塊彩色的布上面還大哭了一下,  不過換躲在底下倒是笑得很開心><"  吹泡泡也只是坐著看 也是都等到老師快收起來手才想要碰一下泡泡 ~~~~~ 跟姐姐剛開始的反應差不多 姐姐一開始也是自己玩自己的




這已經是下課後 可能因為家裡也有溜滑梯 所以Max對這個很有興趣




他目前就只能爬這麼高 在家也是一樣  這邊的好處是 很多地方都是軟墊 所以可以放的讓寶寶爬來爬去  外加第一次去的時候 十個半月 比較會控制力道 所以即使是這種木頭材質的器材 也比較不會撞到

三種課程都可以有一次免費試上  家長再決定要不要報名   寫文章的時候 我們已經又多上了兩次課 感覺他有比較進步 也對很多東西感興趣 !! 看過很多媽媽寫Gymboree上課的情況 台灣跟澳洲最大的不同我想應該就是大家的穿著很隨便  不像台灣大家都穿得漂漂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