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圖片影像模糊, 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 即使女兒已經去幼稚園扣掉回台灣的時間也有一整年了 但是我真的拍不膩每次去接他時 偷偷摸摸的把手機準備好 等到他看到我的表情 飛奔過來~~~

從今年起 不知道怎麼了 我很少幫女兒添購衣服 一方面是他有不少的衣服(才發現大多是夏天的) 竟然連年初去日本玩 也只幫他買了兩套睡衣 就這樣!! 回到澳洲之後 是夏天 所以還沒甚麼感覺 不過當六月一到 天氣冷了  尤其得去幼稚園的那兩天 才發現 我女兒長大了 變胖又變高 之前的衣服 還真的很憋 (都三歲半還在穿兩歲的尺寸當然很憋), 總之雖然只有上兩天課 但不買新的 好像真的沒甚麼衣服穿

澳洲的冬天 不下雨的話 一般白天是很溫暖 所以一定是裡面穿薄的外面加個小外套 在大外套 因為天氣多變化 在澳洲白天走在路上   看大家的穿著 常常搞不清楚到底是夏天還是冬天 小孩子也是一樣 常常我女兒穿外套 隔壁的小孩只穿吊嘎阿 真的是差很多!! 所以在台灣 我女兒冬天穿的算是單薄 在這邊 已經算是穿棉被出門了~~

本來只是想說買件薄外套 沒想到才一周沒去賣場逛逛 嘿嘿 都折扣了   看到打六折 就想說多買個兩件 讓他去幼稚園穿  我本身是不愛卡通圖案的衣服(我喜歡卡通圖案 但穿在身上沒那麼喜歡) 不過既然是穿去幼稚園的 那就跟著這邊小童的流行走吧!!

在這邊我女兒喜歡Dora比較多 但等折扣時 不是剩大尺寸 就是剩很小的 ~~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小精靈 (剛好之前卡通台有播 女兒也看)




質料還不錯 標籤好像是認證一樣 不是仿冒的



女兒穿起來的樣子 現在要幫他拍張照片 很難 因為不願意拍 不然就是越叫他不要動越動




接著就挑主要要買的 真的只剩這件 沒有其他選擇 喜歡的不喜歡的都沒尺寸~~~ 這個黃色穿起來還蠻ok的 因為有些黃色衣服穿起來很不襯膚色~ 雖然不是鋪棉的 料子很軟 摸起來很舒服




這是我在 Outlet的Cotton on Kids買的 也有大人的衣服 不過小人的衣服看起來比大人的細緻很多 也蠻流行的!! 不知道是怎樣 怎麼拍都拍不出好看的照片~~ 現場看亮片並沒有那麼亮 !!



同一間店 又買了四雙襪子 沒看錯 衣服我大多買2y 3y 的 但是襪子我買大一點 才不會腳跟的部分 一直跑掉 會買四雙 是因為四雙AU$10 (約280台幣)



穿起來的長度像這樣子~~~ 襪子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色彩鮮豔!! 尺寸1y起 但沒有防滑的 比較適合可以走很穩 或開跑的小童!!




最後 是前兩天朋友幫我買的Crocs 洞洞鞋  布希鞋  其實原本我對這種鞋 一點興趣都沒有 當然也不是因為雙寶有興趣 我買甚麼他們就穿甚麼 真的從來沒想過我會買這個牌子的鞋子, 圖一 女兒腳上有穿一雙 是親戚送給女兒的 在澳洲女兒大多穿夾腳拖 去公園就穿可以跑的鞋子 ~~~

不過都說是去幼稚園了 夏天可以穿夾腳拖 但是冬天就算有溫暖的陽光 還是冬天  穿鞋子去呢 每次都裝一大堆的沙子回家 搞到家裡四處都有沙子~~~~這時候才覺得 這種鞋子很好 因為可以穿襪子 然後回家後 帶的沙子比較少 而且整雙水洗一下 就沒沙子 隔天馬上又可以穿~ 就是這個原因 我才再買一雙 這不是我最愛的顏色 我喜歡鞋邊跟鞋身不同色的  不過特價 選擇不多 就買女兒目前最愛的粉紅色 外加小配件也是他喜歡的朵拉跟公主

至於弟弟的呢 我之前有看過一個外國寶寶穿 真的是很可愛  就順便買一雙 兩雙放一起 弟弟的鞋子真的是有夠可愛 因為好小喔!! ~~ 有點可惜 這兩雙都是只有單一色 不然就更滿意了
 



穿去學校的行頭 現在看起來都還乾乾淨淨 很快 它們就會變彩色的了 ~~~ 很多事情很多東西 有了孩子之後 不喜歡也得喜歡 不高興也得高興 漸漸的就甚麼都接受甚麼都屈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