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好玩嗎?? 盪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這篇的主題應該是盪鞦韆篇!!?? 現在的女兒很多意見 很多時候不願意好好的拍照 連利誘也沒用 唯獨在奔跑或是盪鞦韆 沒辦法的情況下  才可以拍 每次都得拍個二三十張 再挑選!!!

生了弟弟之後 我們很少出去離家半小時以上的地方玩 很怕打亂目前還算不錯的作息時間 對大人來說 其實沒甚麼太大感覺 甚至對我們來說 比較不累, 但是對女兒來說 就有差了 之前除了散步 我們都會天天帶著她到處走走  但現在 常常是女兒要求我們 可以帶她去公園 可以帶她去散步 去跑跑.........有時候聽了真的還蠻不忍心的 

於是我跟老公也試著改變 之前我們都喜歡一家一起出門 現在則是 大多由爸爸帶出門 不管去哪 ~~~ 現在我只是偶爾帶女兒去跑跑去散散步 然後可以的話 我們會一起去公園走走 等過兩個月 天氣好點 弟弟大一點 應該就可以常常到處跑了!!

這個公園除了溜滑梯 盪鞦韆 還有鴨子可以餵



這些鴨子很厲害 不知道是看到人還是看到麵包 就從對面游過來



在公園女兒最愛的就是盪鞦韆 因為家裡沒有吧! 所以原本最愛的溜滑梯 也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 變第二喜歡 也是不想離開公園的藉口 每次要離開 就會說我還想要溜滑梯><"





真的是盪不膩 我看的是頭都昏了~



這邊的公園大多有很大片的草皮可以跑 至少對小童來說 很足夠



爸爸會帶著她 去不一樣的公園 但不管哪個 都是在盪鞦韆



每次看到女兒的笑容 真的覺得就是既滿足又滿意!!





~~~總算有玩玩別的了



在澳洲平時真的穿不到甚麼漂亮的衣服 外加上現在女兒大多是瘋狂的玩 還有另一個原因 如一開始說的意見開始多了 我不想被老公碎碎念 所以......去公園去上學 只要女兒沒意見 穿甚麼我也無所謂了 至於鞋子也不是我喜愛的類型 不過可以狂奔 比甚麼都重要!!


弟弟呢 有跟去的時候則是在旁邊的草皮跑一跑 然後坐下拔草



撿樹枝 然後剔牙(誤)!! 沒辦法 甚麼都放到嘴裡



不然就是走走路 曬曬太陽 ... 心事重重!?



走累了 就坐下去 開始拔草 (爸爸跟姐姐在後面盪鞦韆 反正我們出門的目的就是曬曬太陽)



接著 放到嘴裡 嚐一嚐 (神農氏?!) 越叫他不要笑得越開心



他們要的比我們想的 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