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045876320  

原本應該在上周就寫好的文章 硬是拖到今天才寫 雙寶媽咪時間是很難控制 控制了 有時候又鬆懈  

住在澳洲十幾年   印象中只參加過一次萬聖節趴踢 在澳洲似乎不是那麼熱衷萬聖節這個節日  剛好今年女兒上幼稚園的那天(每周的星期四&星期五)是萬聖節  學校老師也說 有變裝活動   所以我們帶女兒去大賣場挑選  現在的三四歲的年紀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 都喜歡當公主 我女兒也不例外  公主的衣服 硬是要比一般的貴上ㄧ倍   好加在  我女兒只要是粉色系 跳芭雷的那種 也都接受!!

一回家馬上先試穿 效果也還不錯 三百元台幣就搞定 除了服裝 還附道具   不過去幼稚園那天 並沒有很多小朋友裝扮 有一個老師就說 這是美國人的節日 所以在澳洲大家比較沒這麼注重  

看到台灣的小朋友裝扮 真的是每個"媽媽" 都很用心的 把小孩打扮得非常可愛 非常專業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萬聖節在台灣 也變成了重要的變裝節日  心裡一方面覺得過節氣氛很好玩  另一方面也覺得好險 不然我們這樣的裝扮 真的顯得有點簡陋!!><"

 

雖然簡單點 但女兒還是非常的開心   也很期待隔天去上學  

1383045878194  

 

至於弟弟 就穿上姐姐10個月大時 我買的南瓜裝 最簡單也最應景   可能想說扮南瓜 坐在那都沒動 反而拍得很成功!! 不過只是在家過過癮~

1383045896173  

我很想在側欄放上我的Facebook粉絲團連結 但是我不會 目前也還沒找到網上教學的  前兩天弄到頭昏腦脹   希望有人看到能教教我怎麼放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