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645  

很難得的乖乖站好給我拍張照 是有原因的 就繼續看下去吧!!

現在帶著雙寶 即使我跟老公一起出門 也很難很難 好好的逛街 好好的挑衣服   現在都是要買什麼  在家就先想好 很少那種 剛好看到的機會><"

如提 姐姐愛漂亮  現在出門很有意見 (他幾乎每天都出門 就算只是去散步也有意見)  幾乎每次都得弄到不是爸爸生氣 就是媽媽生氣   他搭配的大至上出門不會太奇怪  但常常走到門口 開始挑鞋子 意見才是真的有夠多   明明穿夾腳拖就好 (不只說過一次 澳洲最實穿的就是夾腳拖鞋) 他偏偏要穿個娃娃鞋  為了避免我自己和馬克先生的爭執 (都說是因為我買太多) 只要不要太離譜 都隨便女兒了~

下午去超市 順便去隔壁的平價衣服賣場逛逛    竟然看到了他常常碎碎念的鞋子  一穿上 不肯脫下 還說 我真的好喜歡 我一定要買...

.

.

 

這樣可能還看不出來~~~~~ 

IMAG5647  

 

這張特寫就清楚多了

IMAG5644  

就是小人的高跟鞋   我覺得其實蠻可愛 價錢也很親切 但真的就不太實穿   光她穿了之後走到門口給爸爸看  就比平時多花了一倍的時間   所以考慮的結果 並沒有買給他  因為如果買回來拍拍照 或是偶爾去那種下車就走進去的餐廳吃飯 那還可以 (媽媽就很多這種鞋><) 但如果買回來 每次出門都要穿 這就很頭痛   與其讓他天天亂 不如亂一天就好了  !!

 

回家後傳了上面幾張照片給雙寶姨 雙寶姨婆 阿罵看   

重點 晚上又再傳了下面這張.....................

IMAG5650  

大家就問 阿優 怎麼會受傷 "穿高跟鞋摔倒了嗎??"  哈哈哈

受傷是真的 但就不是高跟鞋害的啦!!  明天就來個開箱文 "不是高跟鞋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