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 總是想說要上傳照片 再放到部落格  想到就有點懶  再來常常不小心不知到按到甚麼文章圖片就不見了 對於我這種3C殺手來說還是簡簡單單的寫寫文章就好  圖片就放在Facebook吧!!

 

會想要單純寫寫文章 除了現在每周有兩個白天是有空閒的 就是因為前陣子突然間的胃痛感冒.....覺得應該好好的記錄一下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活日記 等雙寶在長大點可以看看 知道媽咪雖然甚麼都不怎麼會  但還是替他們的成長做了記錄 ~ 講的好像有點可怕  有了孩子之後就常常會亂亂想!!

 

其實從開始當媽媽到現在 除了在部落格  我大多也都有手寫的成長記錄 尤其是女兒的成長記錄  我一直以來是一個很緊張 但又很自以為是的媽媽 可能因為只有一家四口住在澳洲 所以我常常用了自以為很好的方法在帶雙寶  我也會參考很多媽媽的育兒經 也買了兩三本育兒書  結論"每個小孩都不一樣 沒有一定的標準" (這不是廢話嗎) 我自己的雙寶就是最好的例子~

 

未來我也會在這邊大吐苦水 或是分享愛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