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睡得很晚的我....
因為今天要做重要的檢查, 所以起的特別的早.....
到醫院時才八點十五..因為我約的是九點....
就算要早點到...但八點十五真的是蠻早的....連超音玻室的醫護人員都是剛剛到
...不過她們還是親切的指示我先去做啥.....
可是當我說出我的預產期有可能會比較晚時...其中一位說....
那寶寶可能會太小, 這樣會看不清楚....可能不能做喔.....
聽完後我真超失望了...可能他們看出我失落的表情....
她們說你先去抽血, 然後再回來, 我們試試看.....
天啊.....太感動了.......不然我真的會很想哭....
 
所以我先去抽血....抽了三四管...我都不敢看...
然後時間還是很長....所以老公就去買了份報紙跟飲料.....
我們就坐在外面等待......
總算到我們了....可是她們說我先進去, 有事會叫老公進來....
於是老公就在外面等了.....
 
一躺上去看看身邊的設備...果真看起來比醫生房間那台看起來專業很多
躺下去前上方還有一台大台的給爸爸媽媽看的....
不過內心還是有一點緊張....因為怕寶寶不夠大的話....就沒辦法檢查
結果照了一下....這時候她說...沒有想像中小....所以可以做...
順便說一下....這個檢查也可以算出寶寶差不多有幾週....真的很厲害
這時候她叫了護士去叫老公....我想老公應該想怎麼了...
不過沒事啦......總是要一起分享一下嘛 !!
真的很感動, 看得還蠻清楚的, 小手手小腳腳....
本來寶寶是趴著 ...這是她叫我動一動....我就左右動一動....
變成躺著了....真的是太妙了......還正在踢我耶.....
我們仔細的聽她解說......
然後這時我問了一個問題....
我問說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她跟我們說, 現在還看不出來....不過....看骨格看起來像是女生喔!!
其實對我們來說寶寶健康就好, 男生女生真的都好....
會想急著知道是因為我真的太想買寶寶的東西了...哈哈...
於是在她說看起來都沒問題...今天的檢查就到這邊...
因為他的機器是專業的...我也問她要了一張照片....
這次的真的很清楚喔!!!
 
在台灣的速度是快的....
隔天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報告囉!!!
也因為我早到, 所以我就先看了.....應該說前面的有的都還沒到...
還好報告都沒問題...
只是護士又說要再驗血跟驗尿....
啥咪!!! 昨天不是才抽過血的嗎???
不過這次很快就可以知道....只要等個二十分鐘就好了.....
驗了尿ok....驗了血之後.......
竟然說我有地中海貧血...啊!!!! 我怎麼都不知道.....
雖然不是嚴重的....可是如果父母都有...這樣就蠻危險的...
而且我看了地中海貧血的介紹.....當時我的眼淚真的在眼框裡面轉阿轉.....
很害怕.....
所以他們叫老公也去驗血....
因為老公在剛回台灣時有驗過血....
剛好都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所以就試試看可不可以看到報告.....
結果真的可以.....很慶幸老公沒有....呼 ....鬆了一口氣.....
 
今天領了媽媽手冊...也告訴醫生....我再兩個星期左右要回澳洲了....
醫生說那回去前一天再來一次....也就是兩個星期...剛好是我回澳洲的前一天
那一天會把我的報告給我...讓我帶回澳洲....
 
這兩個星期我買了一些寶寶的小東西, 買了自己的東西 (內衣內褲, 孕婦裝等等)
也非常感謝老吳贊助我的小東西
還有她帶著我拿著媽媽手冊拿到了蠻多寶寶用品....真的感恩ㄋㄟ~
 
回去前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兩個星期到了....報告拿了....
隔天我就回澳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