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除了吃還是吃
從19 weeks - 27 weeks....
這中間我開始感受到寶寶在我肚子動來動去
不過感覺並不明顯, 所以在 23週我問了醫生
他說因為我胎盤在前面, 所以寶寶踢我我比較沒感覺
可是這樣真的很沒安全感~ 不過寶寶健康就好
 
在這段時間, 我從要打工到不用打工
雖然也好但真的變得蠻無聊的~
在這中間阿姨, 姨丈, 表妹剛好來澳洲玩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星期
不過四處晃晃所以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一點點
 
在23週時醫生叫我抽血檢查看看鐵跟B群夠不夠
需不需要補充營養品
然後說報告出來他會告訴我
然後又開了一張單子說等三星期後
再驗驗妊娠糖尿病
 
本來星期五早上要驗..
沒想到.....要先吃過飯喔....喔喔
只好約明天了...
星期六的早上八點多起來吃早餐
然後九點半去驗血....
在驗之前要先喝一瓶甜甜的像汽水的飲料
還是冰的, 五分鐘內要喝完 =  ="
原來喝完後要一小時才驗血
最近已經抽到不怎麼怕了
(抽的過程很好, 可是回到家後手開始瘀青出現, 而且超大一片的)
 
又一個星期...就是week 27
早上九點去找醫生
當然快快問問報告
第一次驗的那個維他命那些的就沒問題
可是.....上星期六的血糖報告....太高了
又要再驗一次
而且醫生說越快越好
所以就約了明天 (9/19)
然後今天要做的事情就是....驗血前十二小時不能吃東西
而且我今天還連糖連餅乾都不敢吃了
 
血糖第二驗~
首先,   空腹抽一管血
外套一脫下來....手上的瘀青把那個小姐嚇了一跳
問我說怎麼會這樣
我說是上星期抽血之後的結果
連上星期幫我抽血的小姐也不敢相信
總之....抽完後....馬上又要喝那瓶...
真痛苦, 而且這次要等兩個小時後再抽
我連塑膠袋都準備了...因為那瓶真的好難喝...雖然是甜的
第一次喝時..只要打隔感覺都快吐了...
 
沒幾天醫生打來給我, 說是有妊娠糖尿病
需要見一下專科醫生~ 真是有點小晴天霹靂~
而且還越快越好~因為差不多再十多週我就要生寶寶了~
原本我要自己打電話去預約時間
沒想到那個專科醫生下午打來說, 
明天中午有人取消預約, 看我要不要去~
當然要啦!! 不是說越快越好~~
接下來~不一樣的生活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