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先po上去的幾篇文章是我在去年懷孕時就寫好了, 但一直想要放上照片後再發表~

選擇了這邊是因為我有喜歡去的部落格, 沒想到今天才懂得怎樣留言, 當然也因為帶著寶寶...

時間太有限了...往往沒辦法好好的完成一件事在同一個時間..

不過我可是都有寫小筆記, 這樣才不會忘記做過什麼事情...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儘量認真的完成我的懷孕日記大概有6,7, 8吧...

會努力的把照片也整理整理, 希望能好好的寫個部落格, 認真的記錄著大小事..

再來就可以分享有了寶寶之後的點點滴滴囉~還有生活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