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36 - Week 39 ( 2009 11/10 - 2009 12/07)
開始一星期做一次產檢囉!!
因為有親戚來所以每天變得有好多事情做
不再是我跟老公每天面對面, 當然能這樣我已經超滿足的
然後一樣每天要控制飲食每天測血糖....
但現在多了姨丈陪我測....太高的話就會被逼著上跑步機....haha
大約在三十七週時寶寶有2500g囉....肚子也越來越大
而且我這種容易胖的體質懷孕竟然沒有胖很多
雖然我有妊娠糖尿病, 不過在那之前大約也有六七個月了
我也才胖了七公斤左右喔...而且我是只大肚子其它的地方幾乎都沒什麼胖到
連我最怕臉變得圓嘟嘟都沒變...朋友說我真的像隻青蛙!!
到生之前我共胖了十二公斤, 其實已經有一點點太多了
因為我個子很矮, 因為他們來真的太常吃香喝辣了...喝辣是沒有啦...
 
 
 
緊接著沒多久我公公婆婆還有他們的朋友也來澳洲囉!!
因為有朋友來..所以每天開始不停的出去玩, 一星期都在玩
當時我再約十天就要生了...但是哪邊都去了...haha...
我老公可是緊張的不得了.....他怕我突然間就生出來了
終於....在我懷孕的前十天左右,  我的腳因為一直走路走到水腫了
肉捏下去好慢才彈起來....我第一次這樣...所以我拼命捏....
真的是水腫ㄟ.....有照片但礙於指甲太醜了...所以不放了...
 
也因為有親朋好友來, 所以咻一下時間就過了
還好這段時間都平安渡過...
整個懷孕的過程我是開心的...雖然也是有一些小狀況
也還好都不影響....真的真的很幸運
最後這兩篇會比較短是因為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沒事就是好事....
懷孕日記告一段落囉~因為我的寶寶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