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有上來寫寫, 實在是因為寶寶的活動量大增, 晚上又累得不得了, 所以荒廢了好一陣子~

在十月二十六號的時候我們家小妹子還得了腸胃炎, 傻傻分不清楚的我們還給他喝牛奶, 每喝必吐, 真的好心疼喔~ 還好她已經十個半月大了, 所以至少還能吃一點粥或是喝一點點果汁, 不過還是給我瘦了幾百克, 養胖好慢, 瘦真的是一下子~ 一開始是吐, 我緊張的還跑去醫院掛急診, 還好沒發燒也沒有細菌, 醫生說就是一般腸胃炎, 看著小妹子懶懶的樣子, 真的很不習慣ㄋ, 急診完的那個晚上竟然上吐下瀉, 弄到了半夜四點多, 我真的被牛奶給嚇到了, 所以有腸胃炎的寶寶真的不能喝牛奶, 沒喝個幾天自然就好囉!! 這邊的醫生都是不開藥的, 頂多就叫我們給她喝點電解水, 雖然沒有不好, 但真的會讓父母急死....真的是...現在正在積極的養胖她!!!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小妹子已經十一個月大了, 還不會放手走路, 但扶著東西已經可以走來走去, 身手也還不錯, 大人就比較累, 因為一整個得盯著她, 不然什麼東西都放到嘴巴嘗一嘗, 看到我們吃什麼也都好奇的湊過來, 寶寶真的每天都在成長每天都在進步, 現在我說的話她也比較懂了, 叫她Hi她會揮揮手, 叫她拍拍手她也會拍拍手, 也學會了一閃一閃, 手會放開也會捏起來, 頭歪一邊就是I Love You (這個大概七八個月就學會了) , 每次視訊逗得阿公阿罵超開心的~ 她也好像例行公事一樣, 做完這些動作就爬到旁邊玩一玩, 在爬來視訊, 看著她又充滿活力, 我們就放心多了~ 看到她天真的笑容, 我們真的好滿足好滿足~ 下面是幾張生活照, 真的越來越難拍了ㄋ~ 笑的時候來不及拍, 拿出來拍叫她笑又不笑, 只想搶相機...

這是去versace喝下午茶, 趁她還願意乖乖坐時, 馬上拍一張, 已經顧不得要她笑了, 不然她又動來動去, 有發現給她穿鞋了嗎?? 但只穿了一下就給我踢到一旁了==", 那天的太陽真的是超大的, 明明有冷氣還是一身汗~ 雖然說不是久違的陽光, 但是曬曬太陽也覺得好健康喔!!

IMG_1174.JPG

就知道她現在一定會想要喝我們喝的東西, 所以我特別點了一杯新鮮的蘋果鳳梨汁, 瞧她喝的可開心了, 我很怕果汁滴下來還把圍兜兜拉高一點, 沒想到通通都喝下去, 一滴不漏~

IMG_1179.JPG

喝完下午茶去黃金海岸走走, 來了N次, 但就是來散散步囉~ 雖然她十一個月了, 但牙齒都還沒長出來, 可能牙齦癢癢的吧~ 很愛把手伸到嘴巴裡...

IMG_1186.JPG

現在她都會自己坐寶寶椅, 不過我們做什麼她也想跟我們一樣, 還翻得有模有樣的ㄌㄟ~

IMG_1195.JPG

剛洗好澡, 頭髮有稍稍長了一點, 也太亂了吧~

IMG_1211.JPG 

在九月底跟十月初的時候我跟老公有帶小妹子去學游泳喔!! 有空會把照片po上來, 好晚囉, 要睡覺了, 雖然看的人不多, 但還是想要努力的寫, 因為想記錄下寶寶的成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