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回到澳洲後, 一下下怎麼就變成冷颼颼的冬天了~ 我愛夏天多一點啦!! 穿衣服也簡單很多, 不要說大人, 每次幫女兒換衣服都要速度很快, 她要是不配合真的忍不住會失去耐心ㄋ, 因為很怕會冷到~

就算是寶寶, 怎麼我也有常常衣服少一件的感覺呢?? 出門總是這件配不到裙子褲子, 不然就是配到了又少了雙鞋子少了頂帽子~ 所以現在要下手買衣服前我會想想到底有沒有得配才買囉!!

之前幫女兒買的褲襪已經大多穿不下, 所以我就放在台灣了, 冬天我覺得穿褲襪很保暖, 有時甚至比褲子保暖, 忍不住說當女生真好, 又可以穿褲子又可以穿裙子, 超多選擇的~

先是到了賣童裝的 Pumpkin Patch, 它們的褲襪種類還蠻多的, 有花的有素色的, 不過我的經驗是買花的有的時候真的不好配衣服, 它們家這次的花都是藍色灰色的較多, 我也愛花褲襪, 但就偏好比較亮一點的顏色, 雖然也都還蠻可愛的, 但我還是只買了素色的, 等想到怎樣配再來買吧!!



買一雙第二雙對折喔!! 所以這種情況一般都會買兩雙~ 一雙白的一雙深藍色的~ 看到一隻手嗎?? 這個也想玩=="



也是這家的鞋子, 差不多七折喔~ 女兒的腳長大了, 我發現五號的鞋不好買耶!! 是不是因為這時候的寶寶開始會走路, 所以銷的也特別好呢??



是亮皮的, 但我拍的不好, 看起來不怎麼亮~



在試穿時女兒就不肯脫了, 所以不管合不合搭不搭, 馬上穿著走~ 難怪小姐一直說她怎麼這麼可愛~



穿著新鞋的女兒, 一臉跩跩的, 走路都變得好威風哩~^^



再來就是款式很普通的內搭衣囉!! 不是毛料的, 領子只有做一層所以寶寶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袖口還有滾邊, 這樣比較不會像內衣~



這兩雙花褲襪我是在百貨公司(David Jones)買的, 都有折扣喔~~ 這個冬天我們不怕冷啦!! 

 

這兩雙鞋都還太大, 不過買很便宜, 深藍色的買AU$5 (乘上31 or 32就是台幣囉), 銀色的雖然會掉亮粉, 不過想說價錢便宜就再買一雙好了~~

這間的童裝(cotton on kids)有的也還不錯, 很好運我常去的shopping centre就通通買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