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怎麼沒看鏡頭呢?? 當然是因為被旁邊的玩具給吸引啦~ 不過還是有給我擠出笑容~ 真有妳的!! 

女兒從baby的時候就很會自拍喔~ 不過還是baby的時候幾乎不用閃光燈, 所以有的拍起來都糊糊的...多拍幾次漸漸的就上手囉~~

快來看看阿娘我最滿意的自拍照~ 還有一些雖然滿意, 但自拍難免褲子穿太短或是坐姿不雅, 只好忍痛不放上來嚇人了~~~




這是三個半月大時我跟女兒的自拍, 當然這時她還不會聽我的指示看鏡頭~




女兒第一次趴這樣在我身上睡著了~ 雖然好熱但是我很開心~ 就這樣貼的緊緊的!!

很多時候自拍是因為剛好就只有我跟女兒在家裡, 或是她當時有什麼反應動作讓我忍不住想要跟她一起拍~ 像是我搖搖她或是親親她她就會笑得很開心~ ^^




五個月大的女兒, 是不是有看鏡頭了ㄋ~ 可惜拍糊了 ~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有在微微的笑喔~




很懷疑是真的會還假的會看, 再一張, ㄟ真的有在看耶~ 這下我比她更興奮了~ 大開心~




一連試了幾張, 我真的好滿意喔~ 不過拍久了她也是會不耐煩的~ 因為會聽到阿娘一直叫看這邊看這邊笑一個笑一個~




八個月的自拍代表作~ 在旁邊無聊就拿起來拍一拍, 不一定每次都會笑, 因為是自己拍也很難注意她是不是在笑~




多拍幾張就對了, 總是會拍到笑的時候喔~





十一個月囉~ 要抱著她讓她不動自拍真的是非常難, 所以看看這模糊的照片, 雖然這麼糊...還是很愛~ 自己手震還怪她愛動~




已經會想要抓鏡頭囉!! 越大就動作越多越大~ 速度還得比她快~ 不然相機就遭殃了~ =="




走過去抱過來自拍一下, 這時已經一歲三個月了~ 會走來走去, 也比較會聽話喔~ 只是也很會被旁邊的東西吸引過去~




她應該心想快笑一個交差,  不然阿娘不放我去玩 ~




跳沙發跳的正開心, 所以快趁機來一張, 有時候可以趁寶寶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快拍...一般他們都還是會維持著笑咪咪的樣子~




在車子裡面拍的, 太陽很大, 下午出門她坐的那邊都會很曬~ 最近還都會把我的手拿起來遮太陽哩!!





無時無刻的都在拍...因為在等爸爸開車過來...離開shopping centre時竟然出太陽~ >.<
 


 

這張是我先跟女兒說 : 跟媽咪照相好不好, 她說 : 好, 等相機拿來叫她笑一個她真的笑一個~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拍拍拍... 


 

最愛這張, 好燦爛喔~ 最近好多人說女兒長的像我, 說真的竟然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像我也是不怎麼樣, 她爸爸還都跟她說: 像媽咪就糗了.. (哼哼!!! 懂什麼這樣才耐看)


 

雖然每張看起來都差不多, 但後面這幾張, 是會先跟她說要拍照, 她都會配合的笑~ 


 

笑容跟平時的看起來不一樣, 看過的阿公阿罵還跟我說, 妹妹上面也長牙了啊!! 其實有可能正在長, 但是這是下面的牙齒, 女兒長牙的速度真的好慢喔!!

終於都放上來啦!! 應該也看得好煩吧~ 就讓我這個阿娘愛現一下...^_^ , 大家也快拿起相機幫寶貝拍拍照~

這篇弄好久都弄不好, 又只能用舊的版本發文, 真的好擔心打完通通都不見了~ 所以後面的格式看起來有點擠, 實在是不敢再亂動了~~ (冒著危險, 現在應該有弄好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