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自己發這種文, 自己都餓起來了啦!! 冷颼颼的天氣就只想來杯熱的~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愛喝熱奶茶, 幾乎不管什麼台式, 泰式, 港式.......幾乎都不愛喝, 但為什麼還是點來喝呢?? 因為天氣冷, 冰的飲料還要加錢, 其他的真的都不怎麼好喝..只好喝這個了, 不過糖加到真的是嚇死人才會好喝喔!!(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

越式茶餐廳就像港式的一樣, 只不過變成越南的料理, 就有一些越南河粉, 三色飯...就比較東南亞的菜色, 我還蠻愛的ㄋ~

我最愛最愛的其實是生牛肉河粉, 不過現在吃東西有時候都要分給女兒吃, 所以儘量叫一些煮熟的或比較味道沒這麼重的餐點~ 不過她真的很愛吃河粉, 越式河粉跟台灣的粿仔條不太一樣, 比較細...但對愛吃這種東西的我來說, 在這邊越南河粉就是很好的選擇啦!!

這間離我們家很近, 又有下午茶餐, 對於晚睡晚起的我們來說, 是很不錯的選擇, 一份餐配一杯熱飲不加價~ 有12種選擇的樣子, 份量對我來說還有一點點多, 但對男生來說又有一點少, 不過既然是下午茶餐就沒關係啦!! 比一般餐便宜AU$2-3元, 然後又有飲料~

一般老公最愛燒鴉湯瀨 (瀨粉感覺有點像台灣的米苔目), 但今天點了雞肉湯河粉, 越南河粉大多會附上一盤豆芽菜, 上面還會放檸檬跟九層塔, 一般人就通通加到碗裡就對了, 不過我很不愛豆芽菜~ >.<""




我現在大多點油雞湯河, 雖然是油雞但真的一點都不油而且肉又好入味喔~ 我女兒也很愛吃, 這麼小就變重口味的, 每次吃完都要喝上一大杯水, 不然好怕她太鹹喔!!




看看她一口一口的往嘴巴放, 我在旁邊還要她笑一個..haha...碗裡好像看不到東西, 因為只有白白的河粉啦!! 現在我們都可以跟她同步用餐喔!! 大多時候只要想吃都可以吃的很不錯了~ ^^




不過當然有時還是會對不準, 弄到圍兜兜都是, 只要她不是故意的我都沒關係, 因為大人自己有時也會吃到掉在桌上啦, 更何況是寶寶呢?? 媽咪一邊開心妳會自己餵一邊又想到妳好像越來越不需要我了~QQ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