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 自己提籃子Shopping, 冬天就是要吃冰棒...!?  亂講的啦!!

很多人都覺得寶寶會走路了帶出去很方便,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不會走路帶出門才方便哩~ 現在女兒出門只要離開推車, 就開始一直走一直走, 雖然我們動作一定比她快, 但是走太快她又以為我們要抓她, 更是不看路的拼命衝, 常給她嚇出一身汗=="

最近這陣子只要出門逛街或是去超市, 她現在已經不會乖乖坐在推車了...在超市裡, 就提著籃子學我們拿東西, 還非得拿到自己都提不動..跟她說給爸爸媽媽拿好嗎?? 還會生氣呢~

對他來說架子最下層當然是最好拿的, 已經一包又一包, 現在我們都得在她後面再放回去~




拿烏龍麵, 這個是放在走廊上, 因為輕所以她更是拼命的拿~




為了阻止她這麼做, 我們只好飛快離開這些烏龍麵, 不然真的給我通通拿下來, 她開心了, 我就哭了~~ 這張是抬頭對我笑...好像好得意ㄌㄟ~




轉個彎也沒停止又繼續拿韓式冬粉...




是想怎樣, 又是一定要拿到架上空了才甘願~




像她這樣, 我們很多時候都是隨便買一下就快閃了, 不然沒完沒了, 她好像發現少了不少東西, 在點貨嗎?? 怎麼都不見了~




來到大型超市也是一樣, 她看到自己的罐頭, 果汁, 優格就會很開心~ 不知道其實我很怕, 罐頭都是玻璃瓶, 等等打破沒關係割到就慘了~ 飛快的離開寶寶食品區...不然可能買幾樣東西又要耗很久!!




冷的不得了的冰箱前, 硬是要自己拿~




我實在很不想給她自己拿, 因為怕她太重, 就已經小小隻了~ 籃子都比她大了ㄋ!! 因為硬要自己提, 我只好把拿的東西都拿在手上或她的推車上~ 看她穿梭在購物車的中間, 她一點都不怕還一直往前走~




這邊的人對寶寶一般是很有耐心的, 他們不會因為擋到他們或是因為女兒走的慢就不耐煩...反而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