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啊~ 你嘛笑好看一點~ 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我還是我老公是這樣笑!?

這個箱子裡面的東西, 實際上是適合兩歲以上的小童用的~ 現在女兒一歲七個月大, 我已經忍不住先買了啦~~ 因為我們在這邊的生活, 真的很平淡, 不過平淡不是說我很閒, 全職媽媽都知道, 顧寶寶比上班還要累~ 不過好哩加在我老公會幫忙我, 算是很幸運啦!!

這個其實應該也是美國來的吧~~ 所以在澳洲買不會比較便宜, 不過想說能讓女兒跟我有更多事情做, 所以我決定讓他畫畫囉~ 箱子裡有彩色筆, 蠟筆, 色鉛筆還有可以手指畫的顏料, 加上剪刀跟畫紙~ 外加上寫上可以洗掉~ ohoh...真的太好了~ 因為我真的沒想過也沒信心目前的她會好好的畫在紙上~~


女兒看到箱子一路從客廳推到廚房, 然後就一屁股坐在箱子上, 唉~ 這樣哪能學好畫畫呢?!




就這樣提了一箱回家~ 我感到很滿足, 照這箱子的大小就是會讓人有那種打開都是滿滿的東西~ 雖然每盒的顏色不是很多, 但印在箱子上面就是很多種了~




登登登登~~~ 還真空耶~ 感覺很不實在, 雖然箱子外面的東西裡面也確實都有~ 難怪賣場還賣了好多週邊商品~~ >.<.............看的可專心了, ㄟ這是什麼東西啊!! 媽咪快來幫我打開她~




已經迫不及待要玩了~ 是畫是畫, 一開始我以為彩色筆會比較好, 明明平時拿我的筆都拿得很有架勢, 但沒想到拿畫筆看得我是很害怕~~ 倒不是怕衣服髒, 是畫到手上時, 看起來好像洗不掉, 阿罵有買很多件可以做手工藝的圍裙圍兜, 不過穿睡袍就不用啦!! 就算變彩色的也沒關係喔~~ 自由發揮吧~~~




最後改成拿蠟筆, 而且還畫到桌上到處都是, 不過因為還不是很會正確的施力, 所以下手並不重~ 呼呼~ 好險, 雖然說是Washable~ 但是也是要用一點點力才能擦起來~~ 現在我不會每天拿出來給她玩, 因為她不是真的會也不是真的有興趣, 對她來說就是新玩具, 但有時想要她安靜片刻, 除了DVD, 我就會拿出來, 讓她靜靜的坐一下子~ 但這並沒有減少我的工作, 因為我喜歡她自由發揮, 但不希望是亂畫在桌子上面~~ 這牌有很多產品, 連在燈上作畫都有喔 !! 不過大多是要等三歲以上甚至更大的小朋友才適合~~接下來就看看小女有什麼作品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