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蘋果之外, 草莓應該算是女兒最愛吃的水果了~ 如果說有一點喜歡冬天, 有很多的草莓可以吃大概也是原因之一囉!!

草莓是很好的水果, 有多好, 我也是上知識查的, 所以就不copy在這邊囉~~ 不管哪種食物都有好有壞, 所以以不過量, 應該通通都是好食物, 有人也說怕寶寶會過敏, 我看一本有名的育兒寶點, 上面說一種食物試個幾次就知道適不適合, 所以從女兒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 我都是每種食物給她試試看, 包括奇異果, 鳳梨...我不只提過一次, 只要願意吃, 真的吃什麼都好~

七個月大時, 第一次吃草莓~ 再比對現在的照片, 當時真的好嫩喔!!




快快快~ 給我拿來~~ 吃完早餐後的水果~ 吃草莓有時要是弄到衣服上都會紅紅的, 為了避免染色, 我都會在脖子上圍個兜兜, 因為往往吃下去有時口水也跟著流出來~~"




看表情就知道有多喜歡~ 女兒總算牙齒有長比較多顆了, 但因為還沒長好, 所以我還是切小塊小塊的讓她吃~~ 小顆就切六顆,  大顆就切三顆~
 



吃光光囉~~ 有草莓吃, 都不會起來亂走動, 直到吃完~ 拍謝, 我第一次加旁白, 結果字太小了, 下次改進~~




實在是拍太多照片, 每個表情我都覺得很生動, 也看得出來很滿足~ 這邊的草莓, 跟台灣吃起來口感有點不一樣, 脆脆的, 比較沒這麼香, 但是目前我買到的, 都還不錯, 都很甜~




今年吃草莓我第一次讓她自己拿叉子叉, 剛開始我覺得女兒只是把它當做特別的湯匙, 並不太懂說是可以叉的, 其實只要做一次給她看, 她就記得了, 這個年紀的寶寶, 只要是一般動作, 很快很快就可以學起來~




誰都別想動我的草莓~ 看她吃草莓, 就算沒吃也覺得甜呢~~




最後, 我部落格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welovecindy 有放一些寶寶的衣物, 有些是新的, 有些是二手衣, 不定時會更新, 有興趣的不管是誰, 都可以留言或email問我喔!! 上面所有價錢都含運費囉!! mikihouse的圍兜兜含運NT$590~ (Double B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