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衣櫃掛新買的衣服~ 因為有折扣, 所以一次買這麼多件~ 打算給她上課的時候穿~^^ 

如標題, 這些通通都是在mothercare買的~ 因為有上網買到折價卷, 只能說買的真的很爽快~ 平均一件衣服只要原先價格的一半左右~ 所以才會這樣子拿~~ 不然我之前敗的都還沒寫完, 哪有那個膽再買, 這回買可是有得到批准的!!! 

Mothercare其實我在台灣有在新光三越看過, 可是對他們的印象就是小小一櫃, 就算有衣服好像都是包屁衣比較多, 也可能當時因為我女兒還比較小, 所以我沒有注意大一點的寶寶衣服~ 價位方面我也不知道多少錢~ 但我在澳洲看到的價錢, 以原價來說也不算是很貴, 而且也常常有活動, 像是買兩件第三件免費, 或是一件九折兩件八折, 也有會員卡可以累積點數.....大至上來說我覺得都可以接受~ 除非是買一些小禮服, 價位才會比較高一點~

因為是上網買折價卷, 所以呢?? 只能用原價下去算, 就算是打折品也是要用原價算, 算一下的結果雖然用折價倦買折扣品的原價還是有比較便宜, 但就會覺得說那都過季了, 還不如買新款的算了~~ 

明明還是冷颼颼的, 還是選了件新到的小洋裝~ 他們家版型偏大, 雖然我女兒有比較小一點, 但他家的9-12m我女兒都還穿得下, 肩帶那邊還有兩個蝴蝶結, 布料是那種蕾絲布但不是蕾絲的觸感,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洋裝有附小褲褲喔!!(他家的不一定都有附)

 


我最愛買的針織外套, 其實我覺得外套不用多, 但是這類型的針織外套真的可以多買幾件, 因為真的很百搭, 尤其一年四季都可以派上用場, 所以真的是很划算~ 還沒買折價卷前就想買這件了, 但有點捨不得買, 沒想到又做了正確的選擇啦!!

 


又是針織外套, 真的是百買不厭, 照的不怎麼好, 這件就是全白的配上彩色扣子, 邊邊是小花邊, 白色的就真的很多很多都可以搭配了~ 我在台灣去逛街時, 只要有品牌的, 不管大小, 這類的針織外套都不便宜, 所以我在這邊看到就是拼命買~~ 這件原價約NT$600~

 


因為折價卷呢, 是不找零, 所以餘額想要買件衣服很難, 連老公都下場幫忙了, 拿了襪子, 內搭褲, 又看了睡衣, 說真的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挑, 又不想貼錢, 所以真的很難, 以澳洲來說真的是說為了幾毛錢, 但那是一種感覺啦!!!  所以最後就挑了內搭褲, 因為就算是不想貼太多錢, 但也不想選一些不愛的或不實穿~ 這兩件就是沒這麼愛, 但老公說, 不然當睡褲也沒關係~ 他應該是挑到煩了, 還要一邊顧他的小情人~^^ ~~~ 這次結帳總共貼了AU$1.8~

 


因為折價卷是AU$100, 然後用比這個便宜價錢買的,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所以不只買一張, 隔了一兩天, 馬上又去另一家mothercare逛逛~ 因為我有想買的但離我近的那間mothercare都沒有了~ 所以只好再跑一間~~ 

其實就是為了這件粉紅色針織外套, 又是我拍的不好, 不然顏色看起來還不錯~~ 樣子看上去就普通, 但是有時也需要一些款式或圖案簡單的~~ 真的給自己很多的藉口在買衣服~~ 

 


以下的都是我臨時才決定要買, 因為其他的款式我就沒有特別喜歡了, 但又因為很想買上面那件針織外套, 所以只好再湊滿~想到要帶女兒去Gymboree上課(其實真不想說是上課, 因為明明都是在玩), 就挑了長袖上衣三件組, 雖然不是真的漂亮, 但是應該會很實穿~ 而且不管弄得多髒或是沾到什麼, 也比較不心疼~ 

因為我自己是不會為了小孩把衣服弄髒而生氣, 會氣自己, 因為明知道會髒還給她穿, 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我媽媽有一次說我弄髒還是怎樣, 我竟然回我媽說, 那就不要給我穿漂亮的衣服去玩~ 我媽聽了也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現在我也告訴自己, 不要做同樣的事情~~~ 當然她要是故意的我也是會生氣的喔!!

  


休閒服兩件一組, 這是可以穿出門的~ 這類型的衣服我不常買, 因為總覺得會像睡衣, 但現在看又不會, 內搭褲的褲腳兩側還有蝴蝶結, 總之這回挑的都是平時都可以穿的~ 其實我買的衣服好像都是平時穿, 哈哈~~

 


裙子內搭褲一組,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給女兒穿裙子又穿內搭褲, 但因為現在有帶去上課, 所以如果只穿裙子好像太涼了~~ 就試試看吧!! 不然我很不會搭配衣服, 買了這件之後就開始想上面是要穿什麼~~=="

 


又是一套, 休閒服兩件組~ 就只是因為要買滿AU$100, 所以只要覺得還可以的就買囉!! 本來也有想過還是挑一件小禮服, 但再三考慮覺得穿的機會真的沒那麼多, 而且小禮服一般穿過一次就不會想要穿第二次, 與其買一件只穿一次, 還不如買可以常穿的~ 而且這邊給人家洗衣服好貴喔!! 我都會挑洗衣機可以洗的就好了~

  


買完就給她穿去上課囉!! 果真活動起來方便而且又不會太厚~ 裡面還有穿一件長袖包屁衛生衣, 因為我們雖然是大太陽, 但是真的是冬天啦~~~ 配上mikihouse的褲子 ~ 完全零阻礙她的活動~~ 雖然我很愛花俏的衣服, 但這種阿花衣我還是有點怕怕的~結果穿起來也還不錯嘛!!

 


下課了~沒騙人~太陽真的好大喔~~~ 所以一年四季她坐的旁邊都會貼個遮陽板, 雖然效果不是很好, 但是有比沒有好囉~~ 要回家補眠囉~~~




之前去outlet穿的土黃色針織洋裝加紅色褲襪也是他們家的喔!! 附上官網, 大家也可以跟我一起逛喔~~
www.mothercare.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