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性感嗎?? 其實性感的背後是~~~~~~~


沒錯啦!! 天氣真的漸漸的變好了, 不過這可不是因為天氣變好所以穿成這樣的, 這是我才剛剛在Cotton on kids買的連身褲, 不過因為這小妞可能想穿新衣, 當天不小心就給她尿到褲子都濕了, 所以就只好先馬上穿上, 我們覺得好可愛所以換完後在尿布台叫她站起來給我拍一下~ 看看衣服都還沒拉好呢?? 衣服真的沒有太緊, 只是沒有拉好~ 天氣雖然好但也還不至於要穿成這樣, 所以飛快的拍完又馬上把小外套穿上囉!!!


因為剛好有折扣, 所以又買了件同牌子的牛仔褲, 現在女兒除了Mikihouse的貼腿褲之外, 其他的牛仔褲穿起來都太短了, 雖然小小的但我們也是有在長大喔~~ 所以能買新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長高了~~~^^




接著就是我之前買的mikihouse福袋了, 買福袋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親友知道是我的, 就把包裝給拆了, 不過包裝也不是重點, 買福袋就是想看看到底是賺多少跟衣服是長怎樣~  一注四千台幣~~~~~~ 因為沒包裝了也不用廢話太多, 叫表妹幫我拍一拍~~~

我的一共只有四件, 我想是因為我買到的是秋天的, 不過也好, 剛好回台灣就可以穿, 下圖就很明顯有什麼, 大至上我很滿意, 但是那件桃紅色的上衣是怎樣, 我第一次看到時, 個人覺得不可愛啦!!! 但看久了, 好像也變得還好了~~~ 




背面就長這樣~ 看上去一整個沒價值了>.<




剛好可以這樣搭, 不過有這個牛仔褲我很開心, 因為之前才說女兒的牛仔褲都太短了~~~




背心裙也是沒想到會有的, 雖然只有四件, 但總價值大約有台幣一萬一二左右 (日幣二萬九千多ㄋ), 害我又好想再繼續買別的福袋喔!! 很愛驚喜(or 驚嚇),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啦!!  買衣服還是先看過是比較保險的, 福袋偶爾一次就好了~~




ㄟㄟ, 怎麼突然又看到這兩雙之前出現過的娃娃鞋 (Cotton on kids), 因為我前兩天要拿出來給女兒穿的時候, 想說可以配窄管的牛仔褲, 給她流行一下, 沒想到竟然穿不下了, 雖然沒很貴, 但真的是....人家很喜歡的娃娃鞋耶!!!  而且明明是六號的, 可能版型偏小, 因為我女兒的腳也不是很肉, 也因為這樣我快把所有的鞋都拿出來給她試穿, 會買就是喜歡, 所以不能再發生這種事!!!

如果有喜歡的媽媽, 可以留言給我, 我下個月就回台灣, 可以帶回去, 全新, 含國內運費, 一雙NT$200~~ (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