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逛免稅店囉!! 因為我們要回台灣了~

這陣子很少寫部落格, 實在是因為我的電腦真的是慢到不行, 然後重灌後還是一樣的情況, 然後每次開無名, 又說我的瀏覽器是舊的又要更新, 想更新又更新不了, 到底是要人家怎樣啦!! 所以我只好借老公的電腦發一下文~ 我老公也很怕我把他的電腦弄壞...haha...因為我真的是電腦白痴~ >.<

講了一堆, 說回免稅店, 上次來是媽媽跟弟弟回台灣, 這次是我們自己要回台灣囉!! 免稅店是每次回去前一定要來的地方, 很多時候都不是為了要買自己的東西, 而是幫大家買, 但也很高興, 可以滿足購買的慾望~^^





下面幾款是這次去才看到的Jurlique超值組合, 可以幫大家買, 免國際運費, 匯率 32, 代購費 200, 國內運費 80, 因為我竟然忘了把價錢寫下來, 明天補上, 現在剛好是台灣周年慶期間, 所以我也不確定這些組合有沒有比台灣便宜, 等我把價錢補上, 就可以比較比較囉~~ 

有喜歡的可以email或是留言給我, 因為下星期就要回去了, 所以只能代購到11/7~

首先就是美白系列, 有美白精華, 夜用跟日用乳液~ AU$149




有很熱門的再生細胞膠系列, 這款包含再生細胞膠, 眼膠跟晚上用乳霜, 這組我記得大約AU$189, 會記得這組, 是因為真的很超值, 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單買一瓶再生細胞膠就不便宜了~




防皺抗老化系列~ AU$169




玫瑰保養組, 有玫瑰水, 玫瑰護手霜, 玫瑰沐浴膠~ AU$89




各種香味的護手霜, 共四種, 40ml~ AU$85




女兒拿得很高興, 還不放手, 可是媽咪還沒有要買耶!!





接下來就看看這次買了些甚麼, 比起之前這次算是買得少了, 因為之前家人才買過一批, 這種保健食品一般都可以吃個大半年~

haha, 不是說買保健食品嗎?? 好啦好啦!! 是整箱的袋鼠餅, 在台灣好像有熱門過一陣子, 但最近比較沒聽到了~ 因為單包裝不好帶, 乾脆拿一箱比較快了~ 整箱托運就好, 旁邊單獨一包是送給女兒吃的, 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也太讚了吧!!




還有還有, 綿羊油, 蜂膠牙膏, 蜂膠, 蜂王乳, 銀杏, 羊毛衛生衣~ 右下角是袋鼠乾跟鱷魚乾, 吃起來就跟牛肉乾豬肉乾是一樣的意思~~




最後就是Omega3 深海魚油~ 還有之前有介紹過的Glamourflage 牛奶面膜, 可以敷到隔天早上,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 因為懶惰, 這個很方便, 而且冬天到了, 就不用敷涼涼的面膜保養皮膚~ 還有幾瓶優方玫瑰眼膠, 個人覺得好用又不漲肉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