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偷拍我~~

又要shopping了~ 這陣子花很大, 買伴手禮的預算大大縮減, 所以只好很認真的逛, 哈哈~ 又是逛街的藉口~ 不過這次買的不是甚麼澳洲當地產的啦!! 只是一些送親友的小禮物~ 這幾天應該會陸續增加~




最近上網剛好看到人氣媽媽的部落格, 有在介紹卡通OK蹦, 讓我想到好像也在這邊有看過, 所以今天去逛超市時, 就順便看看, 果真有耶!! 真的很開心, 我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不過很難得也能在這邊看到網路介紹的好東西~ 雖然圖案不一樣, 不過也都是相當受歡迎的卡通人物~^^, 我也有看到公主跟維尼熊的圖案, 不過就不是嬌生出品~

原本想原封不動的帶回去送給朋友的孩子, 不過被女兒撕開了一盒, 所以乾脆就打開看個仔細好了~ 小小一盒裡面有20片~ 有不同的圖案, 有女生喜歡的芭比, Dora, 也有變形金剛~




卡通OK蹦尺寸比一般的小一點, 不過給小人用的, 小一點應該沒差, 撕下後面的那兩片, 邊邊兩邊白白的其實是透明的, 當然這個也是防水的喔!! 




像這樣一盒在日本台灣我是不知道, 不過在澳洲賣不算貴囉 (大約也才100台幣)!! 這兩天再去看看有沒有別種圖案, 嬌生可能針對不同的市場卡通圖案有做調整吧!! 有的話應該會多買幾盒,  很輕, 不過盒子可能會壓到, 但是不會影響到內容物就是了~ 




接下來也是趁之前換季特價買到的折扣睡衣(圖左), 但尺寸都只剩下一歲一下的寶寶穿的, 所以就挑了兩款回去送給朋友的寶寶~ 右圖的T-Shirt是在海洋世界買的, 有四種圖案, 大件小件通通有, 價錢也很漂亮~ 沒辦法, 之前買太多女兒的衣服, 現在只好斤斤計較一下~ >.<




每次必買的巧克力, 如果遇上復活節回去就買一些兔子跟蛋造型的, 遇到萬聖節就買一些嚇人的, 這次遇到聖誕節, 所以就買聖誕老人造型, 下排的巧克力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但是送給小朋友大家都喜歡~ 還可以掛在聖誕樹上喔!! 上排就比較普通一點囉~~ 不過買著要是剛好友要送人就可以送囉!! 是說我們也沒這麼多朋友啦!!




這一看也知道不是我的, 因為我又不會做菜, 老公當然也不准我買, 雖然我真的很心動, 但還是沒買給自己~ 這是幫人家買的愛心量匙, 這也是看到其他媽媽部落格介紹的好東西, 真的很感謝大家~ 有網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