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髮型, 可愛嗎? 自己的不可愛也是覺得好可愛~~

沒錯,  剪頭髮也算是回台灣重要的行程之一, 在國外剪頭髮很貴, 連類似台灣的百元剪髮, 也是要價台幣三百元~ 所以每次回來就會很快安排去整修一下~

我回台灣的隔天就已經迫不急待去剪跟燙, 連看到我的設計師都說, 你剛來的時候嚇到我了, 吼~ 是有這麼糟嗎?? 是真的很糟糕, 已經分不清楚是怎樣的造型了~ 會這麼趕著去也是因為沒弄真的無法見人~

隔兩天換比我注重門面的老公去修剪頭髮, 就想說要不要順便帶女兒去修一修~ 但想到也怕怕的, 因為女兒是十分抗拒人家碰她的頭髮~ 更何況是不認識的人~  不過不剪的話, 都已經要刺到眼睛了啦!! 所以我們開始不停的鼓勵他誘騙他, 但他就是不肯, 後來老公就把她抱到腿上, 讓他大哭一下, 竟然就乖乖的剪了, 雖然配著奧嘟嘟的臉~ 每一張照片拍起來都很憂愁~




一臉驚恐, 是有這麼可怕嗎?? 好像在說小心一點, 放心放心, 阿姨不會剪到你的肉啦!!




還是很不爽的臉~




其實我真的邊拍都要笑死了~ 有這麼痛苦嗎?? 真佩服有些小小孩竟然還可以燙頭髮~ 我女兒應該沒辦法靜靜的坐三四個小時~




總算有比較接受事實了~ 爸爸媽媽不會害你啦!! 是要讓你變漂亮耶!!




這張我自己很喜歡, 頭髮整個很整齊~ 雖然不是長得漂亮, 但是見過他的人都說好像洋娃娃, 就算是客套話, 聽了還是滿心歡喜~




噗~ 這是什麼眼神嘛~ 一付那種到底是剪好沒啦~ 




總算是完成了, 剪寶寶的頭髮真的是很難賺耶!! 雖然沒幾根頭髮, 但是動來動去真的是超難剪的, 在旁邊看也跟著緊張起來~ 剪完後, 阿花的女兒竟然願意給編辮子~




哈哈~ 他爸爸還拿鏡子給他照, 這就是女孩子, 真的很愛漂亮耶!!




附一張不久前在澳洲拍的, 好像真的覺得自己變漂亮了一樣~




好像很滿意~




終於好了, 其實只有好一半, 因為女兒編完一邊後, 就不給編了, 也好加在看起來不會很奇怪~ 還好拆了之後沒再要求我綁, 不然我就頭痛了~~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小孩頭髮短短的時候這邊綁一隻那邊綁一隻~~




今天下午利用女兒午休時間, 把一些女兒的小禮物跟回台灣前買的衣服拍拍照, 但只拍了一半, 一方面有點懶, 一方面是女兒這兩天發燒跟拉肚子, 所以就算在睡覺, 也要不時的看著他, 所以進度就慢了一點, 希望他快快好, 本來已經很小隻了, 現在看起來好像更是小一號, 希望好天氣能持續, 等她好了才能帶他出門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