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了我的新髮型都說我是小豬哥亮~~ 這已經是剪完後當下拍得最好的一張照片了, 因為實在太多樣東西可以玩了~

剛走進去時看到車車是很開心, 但是沒一會知道是要剪頭髮, 怎樣也不願意坐上去, 連外套也不肯脫下來, 就這樣子僵持了大約快十分鐘吧!! 我內心一度已經有些放棄了, 想說算了, 就算打八五折也不剪了啦!! 因為為了哄他上車可說是辦法用盡~~~ 

直到老公把他的手機拿出來, 我想現在沒有一個小小孩能抵擋的了iphone ipad的誘惑~ 就連脾氣超硬的女兒也得屈服~ 看看他馬上笑得多開心啊~ 也很順利的穿上剪頭髮的兜兜~ 車頭還放兩個玩具~ 唉, 早點拿出來不就好了嗎? 看得出來瀏海又長了, 兩邊的頭髮也長長了, 常常會弄到臉上, 他還是一樣不給綁不給夾, 所以只好剪了~

 


iphone到手後, 幾乎沒空管現在是在剪頭髮還是夾頭髮, 偶而抬頭照照鏡子也還很配合, 最右下角那張好像才有點發現不太對勁, 但是這些小小孩的美髮師, 真的是很有耐心~ 要是我可能一把火已經上來了~~~

 


看照片就知道, 女兒被哄到笑成這樣, 邊剪還邊得雜耍, 真的是很不簡單~ 雖然剪髮來說貴了一點, 但不用爸爸媽媽抓著也能剪頭髮, 真的是很神奇, 至少在我女兒身上是這樣~^^

 


真想跟它們要兩隻這樣的大夾子, 吃飯時可以夾起來, 還真可愛, 不過我想也是當時的情況才有可能給夾, 玩到連毛刷都派上用場了~ 這時候後面的頭髮已經剪得差不多了, 別看好像沒剪很多但也有剪掉三公分~ 因為還是想讓他留長頭髮, 只是不修一下真的太亂了啦!! 把我們可愛的小臉都遮住了~(臉皮真的很厚的媽媽)~


 


仔細看就會看到剪個頭髮真的拿出很多ㄍㄟ希出來給他玩, 連玩具剪刀都有...==", 女兒還真的有模有樣給我剪起來了, 直到剪好前一分鐘, 才記得說是坐在小車車上面, 才轉動一下方向盤~ 其實一度我看小姐一刀往女兒的瀏海剪下去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看上去真的好短喔!! 我還想說會不會失手了~沒想到真的沒有耶!! 而且很認真的修了又修~ 所以這次也很滿意啦!! 剪頭髮真的是一份要很有耐心的人才能做的工作~ 尤其對付這些小小人兒~~~~~

 


剪好頭髮之後, 就想說要吃甚麼好呢?? 就想到上次貝貝媽有介紹過"金色三麥", 看他點的東西好像都還不錯, 就走進去囉~ 說真的剛走進去還有點怪怪的, 因為燈光的關係吧!! 感覺氣氛很不錯但跟我們好像有點不太配, 加上一個小小孩講話還不會控制大小聲, 雖然他沒有特別的大聲講話, 但因為場地真的算很大, 所以還有點回音, 而且當天是下午, 在人不多的情況之下, 就顯得特別大聲了~

就只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真的好餓喔!! 所以有拍到人的照片全都很醜, 就不放上來了, 拍到都有點失去信心, 乾脆拍拍點甚麼就好, 就簡單的點了兩杯飲料, 都不是酒精類的, 因為我不能喝老公要開車, 然後點了個小小拼盤, 海鮮義大利麵跟德國豬腳, 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優惠活動, 除了啤酒因為Happy Hour好像一杯只要一元, 所以當然就沒甚麼折扣或是折價卷可供下次使用, 除了餐點上的慢一點, 大致上來說都很滿意喔!! 下次多點人吃更好, 就可以通通點啦!!!



好啦!! 剪好頭髮之後, 中途經過Nicholas & Bears就買了上一篇文章中最後一件藍色短褲, 我老公就問女兒說這件好不好, 女兒說好, 還好說好有時候可是會說不要ㄌㄟ~ 小情人就是不一樣, 說個好就甚麼都到手了~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